出發前哩程記錄, 雖然很不願意, 不過還是碰到下雨天了... 但是, 不改變初衷, 走台9線, 往 "初鹿牧場" 前進...


05/27

路線規劃:
台東國軍英雄館出發 > 台9線 >初鹿牧場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布農布落 > 台9線 > 沿路看風景隨機停 > 宿花蓮紅葉溫泉
費用:
台東包子X2 $30; 初鹿牧場門票 $100; 初鹿牧場鮮奶包子 $18; 初鹿牧場鮮奶 $80; 初鹿牧場鮮奶冰淇淋 $30; 關山肉圓 $30; 肉燥飯 $25; 台東池上便當 $70; 中油加油站 $60; 便利商店咖啡 $23; 花蓮紅葉溫泉旅舍 $500
總計 $966

由於這幾天都沒吃到 "包子", 早上經過 "卑南" 時, 順道買了包子, 當成是 "卑南包子" 吧!

包子剛出爐很燙, 因為我後來發現手有稍微燙湯

吃完早餐, 確認行李有打包好, 沿台9線出發.

今天雨勢很大, 看照片中那麼粗的雨就知道了, 我只敢拿出 "小柏" 來拍

台9線會經過一小段 "綠色隧道", 當然... 記錄.

到達目的地 "初鹿牧場"

裡面空空盪盪, 也沒錯啦! 誰會在下大雨時還來逛牧場...
不巧的是, 我就是那個 "誰"

看遠方的雲霧, 接下來的路程, 應該都要和雨對抗了...

馬也進到棚內躲雨了

安慰自己一下, 下雨天來逛牧場, 也不是人人都有的經驗, 您說是吧!
撇開抱著沉重的行李不談, 這邊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配合下雨天, 有種浪漫的感覺... 但唯一的問題是, 我一個人

雨勢太大, 只好先躲在涼亭內, 拍個動畫好了...

來到牧場, 當然要喝一下 "鮮奶" 及嚐一下 "鮮奶包子"

"鮮奶" 真的不太一樣, 超濃超好喝, 推薦. 不過 "鮮奶包子", 嗯, 差異不太大說...

就算穿著雨衣, 也是可以練自拍的啦! 哈哈!

看雨勢收一點了, 我耍了個白痴, 把我的行李交給旁邊的 "造景牛" 幫忙載一下
揹著小背包到外面的花圃拍照

不好意思, 我的行李應該很重吧! 看 "牠" 的表情有點悶啊!

外面的造景還不錯

重點是這個啦! 有蠻大一片的 "薰衣草", 拍得很爽, 至少彌補一下沒有拍到 "金針花" 的遺憾
( 後來確認了一下, 這個好像是很像薰衣草的鼠尾草, 不過沒差啦! 看起來漂亮舒服就好囉! )

外面是滑草場地, 不過雨天, 所以... 空無一人

裡面還可以餵乳牛, 牧草要另外買...


"馬車遊園", 要額外付費, 不過看起來就感覺很浪漫...
但是, 同樣的問題, 我一個人...

有必要澄清一下, 我真的是要拍馬車, 不是拍妹妹...

嗜吃冰淇淋的 "小鐵牛", 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咧! 品嚐前先和我的手機及吊飾合照一張
下雨天躺在旁的吊椅上吃著冰淇淋, 這... 這... 這就是 "人蔘" 啊~~~

不知道不覺晃到快十一點了

看雨勢有稍微小了, 練習完自拍後, 告別 "初鹿牧場", 往台9線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