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 "阿嘉推倒友子之旅", 地圖索引是一定要的, 只是... 我好像太晚拿到了...

放完行李後的自拍, 這個不用練習了, 沒難度...


房間外可以看見 "GO Kart" 的練習場地, 只是, 一個人應該不好玩.
後來往墾丁方向的, 路旁有看到很多類似的, 好像更便宜.

窗外 View 也不錯

放完行李後, 走台26線繞往 "關山白砂" 那邊, 途中會發現很大的 "風力發電機".
"白砂" 那邊就是 "阿嘉""友子"說出:「留下來, 或著我跟妳走」那段台詞的海灘, 不過我一個人, 何必去觸景傷情咧...

繞往 "貓鼻頭公園", 這邊要收錢, 而且多年前和 "Joanne" 及同事 "阿德" 他們來過了, 就... 記錄.

繼續往 "後壁港" 方向前進, 途中發現形狀奇特的山, 記錄.

"後壁港" 附近, 有很多的水上活動, 這個, 要多人才好玩.

會繞到 "後壁港", 目的是為了這個啦! 這邊的海產很便宜喔!
我是吃進去左手邊第一家叫 "輝哥海產店" 的, 網路上評價不錯...

登登登, 今天的晚餐登場, 超大盤生魚片 $100

登登登, 砂鍋大的蛤蜊湯 $100

如同 "無敵鐵金鋼" 的經典台詞: "指揮艇組合", 沒錯, 這麼多的份量, 全都我一個人吃, 宇宙無敵霹靂爽啊!
這時深深覺得放棄 "萬巒豬腳" "台灣牛" 是值得的啦...
記得旁桌有四位妹妹, 好像很訝異小鐵牛我一個人可以吃下這麼多, 來來來, 有興趣的話, 哥哥會教妳們 "勇者" 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


      小鐵牛補充: 圖中的 "啤酒", 其實是個意外, 這邊是沒附飲料的. 只是旁邊有個飲料筒, 又不巧有個杯子, 所以我順手倒來喝, 喝下去才知道是 "啤酒", 原先我還想說這邊這麼好, 啤酒可以喝通海咧! 結果喝到第二杯, 老板才跟我說那是要錢的. 不過, 有拜拜有差吧! 最後結帳時, 老板看我外地來的, 沒算我酒錢

其實這邊的全名是 "後壁湖遊艇港"

再過去有 "台電南部展示館", 不過, 吃完那堆東西後, 已經超過開放時間了...

繞回台26線繼續往南走, 途中經過 "夏都酒店"


"海角七號" 的福, 這邊的名氣真的很響...

剛才那個形狀奇特的山, 又被我碰到了, 好像也是一個風景區, 不過沒認真記錄...

傳說中的 "墾丁大街", 不過現在沒什麼人

途中經過 "戎將軍包子", 但是, 剛才的 "生魚片" 還在慢慢消化中... 記錄

練拍剪影= =|||

景點 "船帆石", 個人是覺得不太像, 拍錯角度了嗎?

自拍練習, 因為距離太遠, 有 "景深" 效果喔

抵達今天最後的景點 "鵝鑾鼻公園", 有點晚了, 所以省了門票...

下面這張其實是測光錯誤, 所以... 剪影練拍... (本來重點是拍妹妹說...)


自拍時, 測光不要有錯就好.

逛完 "鵝鑾鼻公園", 沿台26線回恆春住宿, 又經過 "墾丁大街", 果然, 這邊要晚上來才有眼福啊...

還有那種綁繩子跳躍的遊戲, 記得以前公司園遊會也有搞過這個, 殘念的是, 好像為了安全起見, 數字超過 85 的人不能玩
短期內, 這個遊戲暫時跟小鐵牛無緣啦!

回來肚子又餓了, 本來很興奮的看到 "小杜包子", 結果... 過了營業時間...

帶著飢餓的心情回到住宿處

今天的宵夜是: 賣場買來的 "雪糕""福安宮" 那邊買的 "鹹鴨蛋"...

"福安宮""溫泉鹹鴨蛋" 真的不錯, 不會太鹹, 我一口氣吃了三個, 讚.

順手問民宿老板有沒有附近景點導覽, 結果有了這個, 我咧! 早點拿到地圖, 下午就不用找得那麼辛苦了...

晚上用前天 "小李子婚宴" 拿到的香皂洗澡
(因為喜糖沒拿到, 只拿了這個... 剛好用得上)

住外面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泡澡, 因為在家裡捨不得泡啊...
小鐵牛叮嚀: 雖然有點浪費, 不過最好換個兩次水再泡, 比較衛生.

順便把筆電移好, 邊泡澡邊看布袋戲, 順手把 "冰棒" 及剩下的 "芒果青" 吃完.
因為往後不確定有沒有冰箱, 還是放在肚子比較放心...

規劃路徑: 明天決定走縣200接台9線, 往 "台東"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