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定要去 "史前文物館" 的, 但是行程規劃的太隨興了, 街道忘了補充記錄. 加上台東那個標示牌真的規劃得太好了, 所以... 我又迷路了...

台九線, 行經 "大鳥村", 上網 google 了一下, 相信我, 緣由絕對不是你我想的那樣子

台九線旁的海景, 其實真的很不錯, 但是看多了, 總有點麻痺的感覺, 所以, 我決定明天的行程繼續走台九線, 就一般俗稱的 "山線"

麻痺的自拍, 嗯, 戴安全帽的沒出現過= =|||

騎到 "金崙" 那邊, 真的有點累, 在旁邊的超商休息兼解決中餐

"太麻里" 唯一的一條街道, 上回的 "拉勞蘭豐年祭" 有來過, 有印象 記錄.

不過, 這邊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是的, 我決定上 "金針山" (我忘了這時期是沒有 "金針花")

俯瞰 "太麻里火車站"

騎了很久, 真的沒有 "金針花" 只好隨便記錄一下.

指示路標, 其實本身沒什麼問題, 只是我當天大概精神狀況不佳, 少看了 "處" 這個字...
還一直覺得納悶, 為什麼愈騎離金針山愈遠

金針山上俯瞰 View, 很棒說


      小鐵牛補充:"蘇花公路""北宜公路" 比起來, 這邊是我認為整個環島行程中最恐怖的一段. 當時是臨時決定上去, 除了時間比較晚, 精神有點差以外, 這邊的路很小又沒有護欄, 邊騎會邊亂想

太麻里的代表名產: "釋迦"

這邊是台9線及台11線的決定點, 沒仔細規劃, 先亂走台11, 後面切入台9線.

途經 "知本溫泉"

嗯, 注意到那個標示牌是 "三位數" 的, 我咧, 花蓮有這麼長啊...

"史前文物館" 的指標亂帶, 是的, 我又迷路了, 找了半小時還找不到; 所以就... 路邊隨手亂拍調適心情

亂騎又接回台九線了, 不過浪費太多時間了, 趕快進入市區找住宿及晚餐...

剛好騎到地圖上有標記到的路..., 嗯, 是的, "勇者小鐵牛" 今天入宿 "台東國軍英雄館"
"勇者" 配 "英雄" 啊...

本來以為普普通通的, 沒想到, 發現了新天地, 有來台東玩的, 強烈建議住這邊, 環境優雅, 乾淨又便宜啊!大推薦

由導覽圖來看, 後面剛好是夜市, 連晚餐也方便解決

夜市街, 好像才剛要開始擺而已, 剛好地圖上有標記的小吃也在附近, 記錄.

下面這間 "臭豆腐" 是個意外, 本來是要吃 "米台目" 的, 結果我問錯店了... 糗

因為不好意思, 順手點了一盤 "臭豆腐", 沒想到, 真的很好吃, 意外驚喜啊...

書上寫的是這一家啦! 因為以前座落在 "東台戲院" 旁, 所以稱作 "老東台"


今天的晚餐: "米台目" + "金針肝連湯"

"米台目" 真的不錯吃

加上那邊自製的辣椒醬, 麻而不辣, 另一種感覺...

吃飽後, 依地圖找 "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 嗯, 時間不對, 剛好都沒開...
另外, "卑南包子" 地點有更動, 在 "更生北路" 上, 更好找了.

"米台目""臭豆腐" 容易餓, 所以, 今天的宵夜是... "賣場冰淇淋", 您沒看錯, 一次一桶啦! 爽
順便補充底片,  "XA" 明天就可以出動了...

有了 "史前文物館" 的迷路教訓, 我體會了一件事, 景點並不會剛好在省道旁...
所以晚上在規劃時, 有特別注意把小路用 PaPaGo 標記一下, 明天向 "花蓮" 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