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真是特別的一年, 年初竟然有寒假可以放 . 最近, 更是絕了, 連暑假都有了, 但是... 重點是, 我去年底就已經畢業了啊! 這種假放得真是心虛啊

      不管是 Mobile01 上一堆魔人的分享; 還是電影 "練習曲" 的經典梗:「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還是 "敗犬女王" 中單無雙的
「旅行去追求自我夢想」, 都令人覺得好像不環個島, 人生中便有了個什麼缺憾似, 所以趁這個 "非預期的暑假", 小鐵牛也要趕流行, 安排個環島, 這才是王道啊... ( 遠望 )

      不過初次環島要注意的事不少, 所以我先從新竹騎回台中試試看, 畢竟, 身體力行後, 才能知道紙上作業與實際執行的差異. ( 一個正常的工程師, 也應該是這樣吧! )

手寫路徑 ( 地圖配合 PaPaGo 規劃的結果, 因為沒印表機, 所以... 練練字也不錯 )

從新竹出發, 走 台1 向頭份邁進

在內湖路右轉 台13  ( PaPaGo 到這邊沒有唬人 )

途中經過竹南啤酒鎮 ( 不過, 因為昨天和同事喝到三點, 嗯, 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到時出不來就麻煩了... )

行經永貞路, 這邊 台1 和 台13 共線, 所以騎起來有點不太踏實, 怪怪的...

果然, 我真的走錯路了, 我切到 台13甲 了... 莫名其妙到了香格里拉樂園 ( 好你個 PaPaGo 啊... )

反正都騎錯了, 就八股的來個 "到此一遊" 照好了...

台13甲 會經過個什麼獅子夏令營的, 到此一遊.

到此一遊, 蠻有特色的造型, 不知道做啥的, 總之, 重點是我又接回 台13 了

到此一遊, "苗栗體育館" 吧, 我猜...
哈哈, 接回 台13 的感覺真爽啊!

到此一遊, "國立聯合大學", 記得以前同事江小姐在此半工半讀, 我咧, 現在才知道離新竹這麼遠啊...

到此一遊, "銅鑼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