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3 算是不錯的一條線, 景點還蠻多的, 也多虧我的 "小F", 我平安順利回到台中了.

到此一遊, 台13 走著走著, 看到一棟很科技的大樓, 仔細一看, 這不是先前炒得很大的一間 DRAM 廠嗎? 嗯, 不拍個照都不行

騎了好一大段, 終於回到台中市區了.
到此一遊, 三民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教會, 咦? 那個看板本來是浮雕的, 啥時換成平面看板了...

到此一遊, 三民路, 台中著名的婚紗街

到此一遊, 三民路, 第二市場, 商店名稱那邊, 還保有以前建築的樣式喔

到此一遊, 三民路, 台中市議會, 那個地球是特色, 旁邊還會噴水, 晚上燈光打起來很棒地...

到達台中家, 哩程表 6400, 出發前是 6276, 嗯, 足足騎了 124 公里, 屁股很痛, 不過還能忍受倒是, 以後環島的感覺也是差不多吧! 看來要練一下久坐的能力.

一路伴隨我的平安符

阿母幫我求的, 阿母, 我阿榮啦! 我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