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尖山, 有人說是新竹的後花園, 要捧成新竹的陽明山吧! 剛好這陣子假比較多, 所以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 好好認識一下待了這麼久的新竹...

      印象中, 這是第二次來這邊走訪了, 至於為什麼只寫這一回, 基本上, 上回我不是一個人來, 那是個遙遠且不是很想提起的回憶, 簡單的說, 就是我故意忘了

      回到此篇, 說句實話, 如果是為了賞花而來這邊, 那你可能會大失所望,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除了疑似搬過去的杜鵑花以外, 好像沒什麼其它的花, 而且數量上也不多, 稱不上是 "賞花季".

      但是來這邊運動的人不少, 除了那個三百多階的樓梯我爬得很喘, 下的很痛以外, 這邊算是個不錯的 "勇者目標" 訓練場, 空氣比平地好很多

      沒有很認真找景點, 又只帶了隨身機, 就隨便拍拍隨便看看吧... (都說了是去實行勇者目標的嘛) 下回要再來, 應該是勇者目標快達成時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