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妳的大日子, 除了通知得有點臨時, 我因為連續小夜班的緣故, 卡到時間不方便去, 另外... 最重要的原因...


每個人在一生中, 總有一些不太能夠放得下的東西, 當然我也不例外, 而在小鐵牛的回憶中, 妳曾經占了這麼一個重要的地位, 也因此...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 即便是能夠中途請假外出去參加, 我心中仍是有罣礙, 縱然我表面裝得很平靜, 但心裡仍是波濤洶湧.

當晚, 我一夜沒有睡好, 翻來覆去, 或許是想到以前的種種吧...

過了個農曆年, 我想, 已過去的, 就這樣吧! 對或錯都是別人的看法, 總之, 對於妳的喜事, 我就在心中默默祝福妳了

相信, 妳已經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原來, 自己也是這麼脆弱怕事, 事隔近一個月, 才比較能夠靜下心來, 誠實面對我自己的心情, 到底何時, 我才能夠瀟灑地前進呢? 哈

突然很懷念憶伯伯的出場詩: 真是頗符合目前的心境啊!!

白雲天地為衾枕, 興來倒臥醉花顏, 一任風月不留痕, 逍遙山水憶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