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凌晨二點... 

現在是凌晨二點..., 裝肖維, 我還在公司寫著網誌, 啊, 不是, 實情是在等餅皮機台的測試結果...

好不容易, 度過了事情一堆又難熬的假日值班, 正當可以輕鬆一下, 在宿舍邊吃著水果, 邊和妹妹聊 MSN, 邊看海賊王時... 時近十二點, 突然, 熟悉的布袋戲藺無雙配樂響起...

想說奇怪, 藺無雙這個布袋戲角色不是已經被收起來很久了嗎? 而且我看的是海賊王, 那來的布袋戲配樂, 我咧, 難不成是七月半, 回頭一看, 原來是我親愛的手機在呼喚我, 仔細一看, 來電話碼是... 餅皮工廠... 無奈啊! 我海賊王才看了三集耶...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客戶一直下薄餅的訂單, 因此, 工廠內每天都很忙碌, 大概因為機台老舊, 產量又大不堪負荷, 所以常常出問題, 這次, 機台的某個部份出了問題, 無法排除, 機台負責人也 call 嘸人, 在連長的通知下, 就... 就... 又輪到小鐵牛偶 on call 了, 真是無奈...

偏偏這次出問題的機台, 一個測試就要很久, 久到可以讓小鐵牛自彈自唱到喉嚨啞掉, 真是無奈啊! 而且, 工廠內的領班也真是會利用時間, 想說趁此機會, 要我再兼差處理些餅皮異常. 救人喔!

不過這次我學聰明了,  有了過年前的慘痛教訓, 不是小鐵牛偶我無情無義, 而是, 我現在連睜開眼睛都需要很用力了, 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 難道還要我再搞掉一台 VIOS 嗎? 相信聰明如各位看倌, 也會同意我的看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