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站旁

就這樣,「強者」把摩托車騎去寄放,準備和我一起搭公車去市區;為避免麻煩,我又用先前得出的實驗結論,火速把票買好了…


(這邊有另一個插曲:出發前同事華哥有跟我叮嚀過,要抱者平常心去赴約,因為以華哥的過往經驗來看,正所謂:期望愈大,失望愈大…趁著「強者」把摩托車騎去寄放這段時間,我撥了通電話給當時正在值班中的華哥,也沒時間多聊,依稀記得對話開頭是:「您真內行」。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xRwEjGIjY果然真的是,不聽華哥言,吃虧在眼前。)


這時「強者」寄放完粉紅小車車後,回來等公車了…


網 友:喂,離搭車時間還有30多分鐘耶,外面又在下毛毛雨,不然在麥當勞裡等好了,不但不用淋雨,還可以順便吃個東西…

小鐵牛:嗯,好啊… (請記得…「誠意」&不能退錢…)


公車站旁麥當勞內

店 員:請問你們要點什麼?(又帶著注目的眼神=_=|||,沒禮貌…)

網 友:你先點……

小鐵牛:我要一個紅豆冰淇淋聖代…


網 友:什麼?

小鐵牛:???(有很奇怪嗎?不然要我點芭樂啊,妳沒看過CD-PRO2兄弟姐妹版嗎?裡面劉文聰說,麥當勞芭樂一粒要888耶,我一個月餐費才600多…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GgWqSDef8)

店 員:………(我們沒賣芭樂很久了…,現在推的是布穀生菜烤汁豬…,是烤豬~~烤豬~~)


網 友:你怎麼點這麼噁心的東西?(第一次) (這一段對話是真的)

小鐵牛:……… (嗯?有比烤豬奇怪嗎?這時小丸子又找上我了= =|||)

店 員:……… (沒禮貌,烤豬不奇怪,是怕你們吃不完…小丸子也順便也找上店員了=_=|||)


網 友:你難道不知道紅豆冰淇淋聖代這東西很噁心嗎?(第二次) (這一段對話也是真的)

小鐵牛:………(當機中)

店 員:………(當機中)


網 友:喂,紅豆冰淇淋聖代真的很噁心耶!(第三次) (這一段對話也是真的)

小鐵牛:……… (小姐,敢情您是沒聽過「不貳過」「事不過參」這些名言佳句嗎?況且,前面都撐了這麼久,怎麼可以輸在這個地方,面對如此「強者」,我一定要想個辦法…)

店 員:………(持續當機中)


小鐵牛對!沒錯,小姐,誠如妳所看到的,我就是喜歡吃這「噁心的紅豆冰淇淋聖代」,怎樣?不然你咬我喔!(真的,除了「你咬我」那一句是我後來加上去的,我當時真的這樣對她說…)

網 友:………(吃驚地看著我)

店 員:………(持續當機中+超級吃驚貌)


網 友:那好吧!我也要一個冰淇淋聖代+薯條

(各位,請不要問我她點什麼口味的,我忘了,反正一定不是紅豆…)

小鐵牛:………(無言中)

店 員:………(有點被打敗+點餐處理中…)


端著點好的餐點,結束了妳來我往的「神奇對話」,在店員目光的迎送下,我們找了個靠門口的位置坐了下來;依稀記得,當時旁桌有坐兩個小女生,不時地在偷偷瞄向我們這邊。(嚴格來講,其實應該是「我」,不是「我們」)


喂!兩位年輕妹妹,夠了喔,也沒必要看的這麼明顯吧!敢情是要向我請教「勇者」這兩個字怎麼寫嗎?沒問題,沒問題,小鐵牛改天有空一定教妳們…


氣氛似乎又回到先前的50元披薩店」,所不同的是,這回沒有槍擊案及李昌鈺博士幫我了…,之後,沒錯,如您所期待的,「強者」又出招了…


網 友:你吃吃看嘛!這樣很好吃耶!

(她拿了根薯條,沾了我的紅豆冰淇淋,拿到我面前要塞進我嘴巴)

小鐵牛:耶?小姐,這樣很奇怪耶,我不這樣吃薯條及聖代的…

(我咧,薯條是鹹的耶,聖代是甜的,有人這樣摻著吃的嗎?這樣比較噁心吧!)

(上述這一段的情形是真的…)


網 友:吃吃看嘛!真的很好吃說…(要塞進我嘴巴的動作+ ing)

(用日文文法來說:就是「要塞進我嘴巴的動作」te ke + i ma su,此為動作持續狀態;年底要日文檢定,順便複習複習…在這種險惡情形下我都還能想到日文文法,難怪年底的日文檢定我會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