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6月27日, 是小鐵牛某位好友的誕生日, 只是, 今年對我來說比較特別, 終於有點不同了.

因為在三年後的今天, 我... 我... 終於記得這位朋友的生日了( 普天同慶, 放鞭炮啦! )

雖然仍是無法當面說, 不過, 已經有勇氣以電話, 認真的說聲 "生日快樂" 了.

( 沒有搞笑, 完完全全出自真心的祝賀 )


回想當初的不打不相識, 曖昧不明, 一直到至今的平靜如水, 一路走來, 小鐵牛心中感觸頗深.

綜觀貞子的出現至今, 不論是憂鬱的藍色, 快樂的紅色, 或是暗淡的紫色, 負面的灰色,

在在都為我的人生中豐富了不少的色彩...


那件事, 雖然時間已過了很久, 但在小鐵牛心中仍是無法完全釋懷啊...

知道嗎? 直至今日, 我心中還是會有罣礙, 還是放不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