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歷經課業及工作雙重壓力下的我, 也開始放暑假了...


差別在於, 通常暑假是別人開始 Happy 的日子, 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來到新環境, 感謝同事的體諒, 讓小鐵牛偶, 能在一邊工作的狀態下, 還可以持續進修,

但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有犧牲才能有收穫, 而且俗話有云: 吃人一口, 還人一斗;

我雖然沒辦法完全遵守俗話, 但屏持著 "等價交換" 的原則, 我還是能做到的...

也因此, 暑假開始後, 我必須得連續值兩個月的夜班, 來回饋同事的幫忙.


基於先前答應了Y小姐, 在上下班的途中, 順便幫忙接送; 但是換成夜班後, 老實講,

我沒什麼把握還能夠持續下去, 不過, 實在找不到適當的機會告訴她, 只好, 再硬撐了...

因為昨天是假日緣故, 第一天我還能夠準時起床,

為了怕對方擔心, 我編了個很爛的理由... 唉, 沒想到, 當晚就被識破了,

看來, 對於女生, 我真的沒有說謊的本事啊~~


適應小夜的第一天, 在宿舍看完了影片 "CARS", 沒有傳說中的好看, 也沒說很爛;

嗯, 看樣子別人的話不可盡信之啊~~

很多東西, 還是得要自己來體會才行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