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適合躲在室內吹冷氣的日子= =|||

難得又能夠休息了, 15天, 夜生活終於過完了三分之一, 比較慘的是, 近來有點心不在焉啊...

雖沒什麼大 Trouble, 但還是出了幾個小小的狀況, 可能連代理老大都注意到了, 順口問了偶一下,

要不要先休息個一個星期啊? 緩一緩最近的情緒? 基於小鐵牛喜歡硬撐的原則, 當然是一口回絕.

有恩有情必報, 有仇好好計畫怎麼報= =|||, 一向是小鐵牛信守的最高原則...

(不過, 目前為止, 倒是沒碰到過需要好好計畫來報的仇, 而且我的計畫書寫的不好= =|||)

所以, 這個同事幫忙的情義, 是一定要還清的, 而且沒有任何可以偷懶的理由.

話說, 先前Y小姐幫我介紹了個同學, 陰錯陽差之下, 這個朋友後來成了我的學姐, 呵...

這個星期, 因為學姐的好友要來新竹找房子, 基於小鐵牛我樂於助人的原則, 所以我就留下來幫忙囉!

然後, 在眾所期待之下, 我終於... 終於... 見到了傳說中的"學姐", 以前都只有在 MSN 上聊,

見面本尊後, 啊咧... 原來, 世界上真得有很多同類型的人啊! 與其說是學姐, 不如說...

其實超像我大學時的一位學妹(又是很饒舌的講法^^/), 那位大學時期讓我印象無敵深, 甚至有點愧咎,

在我心中佔很重要地位的"天使學妹"..., 我想, 人生中的際遇真是巧啊! 這又是另一段有點感傷的往事了...

嗯, 回歸正題, 在新竹找房子還真是難啊! 一間普普通通的雅房, 不包水不包電, 也是得要 4,5 千元啊!!

我咧, 去搶比較快嘛, 不過俗話說得好, 不吃米有時還真不知米貴! 小鐵牛因為長期住在公司宿舍,

而且生活需求也不高, 所以從沒煩惱過這個問題, 輾轉陪著看了幾家, 最後總算是找了間還能接受的,

總算是沒有漏氣啦!(不過, 其實我是新竹路痴啦! 中間路帶錯了好幾次, 我想, 我真的不太適合當嚮導說)

另外, 學姐啊, 那天去吃飯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是我出門太快, 忘記領錢了說...

才會先跟妳借的啦! 雖然事後還了, 不過人情尚在, 下次, 再換我請妳吃一頓大餐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