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聽說颱風要來, 但出門時還是看見太陽公公跟偶打招呼, 希望這次的颱風可以爭氣一點...


今天可能是我夜班生活以來, 最忙碌的一天, 一到公司, 電腦還沒打開, 事情就劈哩叭啦的下來

第一次忙到無法按照時間吃晚餐, 我咧, 還沒看到火影忍者= =|||, 尤其是看了一天的顯微鏡,

有點眼花花, 視茫茫, 幸好昨晚睡得不錯,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趴在顯微鏡上睡著說...


而且今天也是有點延續昨天的不愉快, 明明說好部門要一起聚餐的, 我還特地為了這個原因沒回家,

沒想到竟然沒消沒息, 我這人對於吃其實也是還好; 但對於約定好的事, 沒有事先說好就取消...

實在是令人很想罵髒話(修養, 修養)... 人在很氣的情形下, 好像很容易做出衝動的行為,

既傷害他人又不利己, 所以, 動心忍性, 動心忍性, 凡事都是要耐住性子來完成的...

工作也是, 愛情也是, 理想也是...


今天進度: 大長今第66~70集, 拜星期六日沒回家所賜, 一口氣把進度全部趕完了, 爽^^b

心得嘛! 其實, 嚴格來說, 這部劇看到長今成為醫女後, 就可以不用再看了, 因為後半部是宮廷鬥爭...

對於韓國歷史不太感興趣的人, 看起來其實有點累, 有點煩, 而且描述的盡是長今一心一意復仇的佈局,

看起來是有點寒心, 已經沒有先前那麼令人"發奮圖強"的感受, 雖然後面尋找問題的觀念一樣使人激賞,

但是, 接踵而來的旁人阻礙, 實在很難令人完全投注在解決問題的層面上, 很多都是突然間,

或是陰錯陽差下, 問題就突然解決了, 和現實悖離, 相形漸遠... 算是有點拖戲.

後面的結局也是很芭樂, 所以, 看完就好囉!


搞笑的是, 夜班才過完一半, VCD 就已經看完了... 我咧, 再來的一個月要怎麼過啊...

也許, 真的是要轉換個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