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令人無力的颱風, 怎麼不來個像樣一點的, 出門時晴天, 下班時才下大雨...


又是一週一次的週會(廢話, 不一週一次怎麼叫週會), 所不同的是, 這個星期大老板不在...

可以比較"正常"的發言, 而且加上 Karen 同事剛休完假回來, 帶回來一大堆名產特產, 真是令人感動.

因為不巧的, 小鐵牛的奶粉在昨天喝完了, 又沒時間去補貨, 所以直到開週會前, 我餓了兩餐,

雖然有朋友對我說, 減重也不是這樣減的... 但是, 日夜顛倒的生活, 實在令人煩悶.


這時 Karen 的名產愛心, 以及 PE Wei 的熱情贊助, 真是令小鐵牛感動異常啊...

不過, 標題說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那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渡過的...


話說, 小鐵牛有午睡的習慣, 因為大長今已經看完了, 早早上床來去補眠.

但是不知為何, 很難入眠, 更慘的是, 在睡覺時, 自己的手竟然揮到自己的臉, 指甲還劃到鼻子= =|||

就這樣, 睡醒後, 我的鼻子多了一道傷痕...


然後, 下午課內要推派一位自願者出來做數位教材, 想當然爾, 一定是沒有人要出頭嘛!

好吧, 因為先前為了利於會議表決, 代理老大買了骰子, 所以大家就來擲骰子決定好了...

小鐵牛自告奮勇衝第一個, 沒想到, 竟然擲出了 17 點耶 (骰子有三顆), 差一點就豹子了,

不過殘念的是, 這場的點數是比"小", 沒錯, 是比小, 所以, 那個自願者自然就是我= =|||

好吧! 應該也是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我咧, 超幸運, 晚上機台當了好幾台, 調機調半天, 還調不回來, 搞什麼鬼啊?

又加上遇到天兵小姐, 量測東西還量錯, 好不容易, 處理告一段落, 回家時... 下大雨= =|||

怎麼了, 怎麼了... 我最近怎麼這麼好運啊~~ 來買個彩券不知道會不會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