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最近睡得不是很好, 誰管到天氣如何啊?


依然是正常忙碌的一天, 突然想到, 換到新單位以來, 已經近半年了, 不免想到和這邊作業員的相處情形.

依著小鐵牛愛哈啦的個性, 是還蠻容易和別人混在一起的, 我的觀念是, 多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可以幫助自己的見識增長, 很棒啊!! 但是, 最近才知道, 原來, 我自己給人的印象落差很大,


晚上為了瞭解一下自己負責區域的情形, 努力地用自己勉強能溝通的英文, 試著和外勞哈啦哈啦~~

聊著聊著, 我才知道, 原來在工廠裡面, 我給人的印象, 似是"苦悶悲情的中年男人"說= =|||

回想一下,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在工廠裡, 衣著包得跟肉粽一樣, 兼之有點悶, 所以心情當然也不會太好,

也因此, 在處理事情時, 我常不經意地露出不耐煩的眼神, 或許, 這是給人印象不佳的原因吧!


亦或許, 是最近夜班生活煩悶, 間接將情緒帶給別人也說不定, 嗯... 這個方面自己倒是要好好檢討檢討,

記得遙遠的學生時期, 我好像也有那麼一個不是很優的外號耶...


好加在的是, 我在工廠外, 看起來還算是"正常的人"... 不過, 這個值得慶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