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要活就要動", 不然久而久之, 就會變成植物, 再更久一點, 可能會變成礦物也說不定;

所以為了彌補過年時大吃大喝, 所努力填回的體重, 在適應了這一陣子的夜班作息後,

最近, 小鐵牛又開始挪出時間, 鞭策自己早起做運動了...

可是, 夜班結束回到宿舍忙完後, 上床可能都要一, 二點了, 還要一大早起來運動, 憑良心講,

這是個考驗, 前兩天還蠻順利的, 只在上班時昏昏欲睡而已, 沒出什麼奇怪的情況.

今天也是一大早起來, 做完仰臥起坐外, 還拉拉筋, 順便練習腿功, 好久沒練了, 腳都快踢不起來了,

至於為什麼要練腿功, 君不見"全民大悶鍋"中, 郭子乾演的測字老師, "你的腳筋若是有夠軟 Q......"

所以拉筋很重要= =|||

因為早起做完運動, 還有不少時間, 上網查查資料, 讀讀書, 玩玩吉它; 轉眼間已經快到上班時間了,

想說早起, 午睡個十五分鐘, 補個眠也好, 手機鬧鐘開著, 就放心去睡了...

記得做了個順利畢業的美夢, 沒想到滿足的醒來後, 啥... 比預定時間多睡了四十五分鐘....

檢查了一下, 才發現手機鬧鐘時間設錯了... 還昨晚改的咧= =|||

夭壽喔!! 趕快跳下床, Notebook 收一收, 來去上班, 正當慶幸才遲到了半小時而已...= =|||

遠遠看到老闆已經在座位上等我了, 因為上回值班出了個 Trouble, 所以老闆這次又對我耳提面命一番,

事情慢慢做, 寧願慢慢做對, 也不要匆匆忙忙做完出包 (我咧, 又舊事重提, 我也不願意啊 -.-)

好不容易, 耳提面命完畢, 回到座位, 放好茶葉, 泡好茶, 拿出 Notebook, 準備開始上班...

說時遲, 那時快, 怎麼... 電源線咧?? 咦? 好像... 匆忙出門, 忘在宿舍了...

我咧, 沒電源線, 我的 NB 只能撐一個小時耶... 漫漫值班長夜, 沒有 NB 內的 VCD 電視劇...

啊, 不是, 沒有 NB 內的工作文件, 我要怎麼渡過啊...

唉, 真是不太順利的一天, 看樣子, 要早起運動, 得要犧牲某些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