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某些原因, 使得小鐵牛在必須在過年前後這段時間, 連續值一個月的夜班...

剛算了一下, 已經值完四分之三了, 不過, 心情卻有愈來愈煩悶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每隔一陣就會來一次... 只是最近的頻率比較高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跟值夜班有關係= =|||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 碰到這種心情, 跑去外面放聲大哭一頓, 回來就好了;

嗯, GOOD IDEA, 真是個好建議 (感謝好友小柯的建議)

不過, 試想如果"鐵牛運功散的阿榮", 演成跟"這不是肯德雞"的軍中會客廣告一樣,

那... 有點難看說... 所以這個方法不太適合我= =|||;

最近, 發現了一個更好的方法來排解這種心情, 秘訣就是"慢".

講得學術一點, 就是"有耐心", 不過太文言了點, 簡單來講, 就是用心去體會所做的事,

不論工作也好, 休閒也罷, 除了可以慢慢排解煩悶的心情外, 也比較不容易"出包"(不太愉快的回憶)

所以我說老闆啊, 如果看到我做事效率變慢的話, 千萬不要來罵我啦!!

除了工作內容必須要有條理謹慎外, 另外一個理由, 就是要排解煩悶的心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