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一早的心情實在不是粉好, 原因是... 在處理異常品時, 我被現場的領班拗了...

雖說新人本來就是要巴結一點, 但是, 被拗的感覺實在不是太好. (嚴格說來應該是被眶吧!)

在小鐵牛的觀念裡, 人和人間本來就是互相的, 今天妳幫我一把, 改天我再幫回來.

如果您的確忙不過來, 有些事也不一定要完全依規定來走, 幫您分擔一些當然沒問題,

況且, 基於菜鳥的身份, 多做就當成多學嘛, 能幫得上忙我也是很樂意, 但重點是...

小姐, 請您搞清楚, 這不是常規, 好嗎? 請不要用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來誆我嘛!!

我也不是第一天在這個工作領域做事, 也知道工作時該有的應對進退, 您擺明耍我嘛!!

相處的日子還很長, 今天我在初學時您狠狠壓我, 往後對彼此工作上來講, 有任何好處嗎?

也許 "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 也許小鐵牛偶 "修養不足", 這事害我嘔了一整個早上...

好吧!! 趁上班時間偷發一下牢騷, 發完了再繼續工作吧! = =|||

超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