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環境, 要熟悉適應的方式, 對小鐵牛來說, 就是多找時間多吃喝玩樂啦!, 所以... 這個星期日, 我找大學死黨 - Tabaco 當地陪, 又再度遊了一次高雄...

       下面這兩張炸雞的照片, 跟這次主題無關, 純粹是因為我起了個大早, 到善化市場進行探險, 結果看來看去只有這個比較合我胃口, 所以... 早餐就是 炸雞翅 x 2 及炸雞腿 x 1...

不要看外表鳥鳥的

其實蠻好吃的, 因為是現炸的


      抵達高雄後, 由 Tabaco 安排, 來到 "菲仕茵" 這家美食咖啡廳. 一進門, 發現店內的氣氛及佈置還不錯, 食物選擇也多樣, 有帶筆電的話, 還可以在這邊耗不少時間說, 是個適合約會的地方... (筆記筆記)

不唬爛, 也有別人推薦

選擇也多樣, 不怕找不到想吃的

海鮮湯, 本來以為蠻平凡的.

不過裡面的料有不少驚奇說.

這個麵包也很絕, 其實小鐵牛不太吃麵包的, 不過這個真的很香很好吃

生菜沙拉, 上面那個我吃不出是什麼醬, 感覺很清爽很搭.

Tabaco 點的雞腿排

小鐵牛的菲力牛排, 後來這一餐是 Tabaco 作東的, 不好意思說.

份量上對我而言是少了一點, 不過看這個剖面圖, 處理得挺不錯的呢!

焦糖拿鐵, 我對咖啡沒研究, 但是拉花不錯看

飯後甜點 - 提拉米蘇 & 焦糖布丁

提拉米蘇特寫

焦糖布丁特寫 (份量蠻剛好的, 吃完不會太膩)


      這家店的價位算蠻平實的, 但是加上店內氣氛及服務, 個人覺得是頗超值的一家店, 很推薦朋友來嘗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