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妹最近要轉換跑道的緣故, 藉此機會和同事們聚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 同事推薦, 位於金山九街上的 "鄉田牛排"...

      這間牛排餐廳的價位, 跟一般常見 "我家""貴族" 的平價牛排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這邊沒有其它吃到飽的生菜沙拉及飲料. 就單純的套餐, 一開始附贈的紅茶超級大杯, 用的是喝通海的大啤酒杯裝的, 還不錯喝

      還有, 這是間 "一人餐廳", 上至廚師, 下至服務生, 全部都是老板一個人, 週圍牆壁還貼滿老板騎重機的照片, 是間很奇特的餐廳.
另外, 主餐的份量頗大, 對於最近食量降低的小鐵牛來說, 還真的是蠻飽的, 飽到我睡前還會打嗝咧, 好滿足的一餐

大啤酒杯紅茶


生菜沙拉不知名的薄餅


除了上述的沙拉及薄餅, 還有牛排必備的玉米濃湯


蘑菇醬黑胡椒醬,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黑胡椒醬超辣


牛排套餐, 比一般的店大上一些


雞腿排套餐, 雞腿處理的很不錯, 口感超嫩.


我當天點的雙併套餐 ( 牛排併花枝套餐 )


那個花枝其實不太好切, 但是很彈牙, 牛排也不會太老, 以這種價格, 算是物超所值了


依照慣例, 本著不浪費原則, 我還是全部掃光光


同事合照

      其實我的相機很少拍人物的 (因為都拍食物...), 上面這張合照, 是同事 Enya 的新相機 Canon G11 的作品, 會放這張的重點在於... 現在的相機雜訊抑制處理得真好, ISO 都開到 1600 了, 縮一下圖還是很不錯, 技術進步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