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0日, 是小鐵牛同窗八年同學 黃小馬 的結婚大喜之日, 除了正牌攝影師之外, 小鐵牛負責的是平面部份. 這場拍完後我只有一個結論: 婚禮攝影, 真的是十足的 器材取向 啊...以後偶再也不要拿消費機拍婚禮了, 雖然可以 硬拍, 不過在事後花了我近一倍的時間來後製, 真的是太硬了...

      消費機拍攝的問題在於景深太深了, 無法有效突顯主題. 不過反過來說, 因為景深較深, 所以帶景比較方便. 只是... 非刻意營造挑選的場景, 一般都比較凌亂, 遇到該避的閃不開就心裡就很 OS 了, 這也是使得我要花相同時間來後製的主因.

      不過, 既然是同窗八年的好友, 相挺是一定要的啦! 不囉嗦... 放些成品幫你宣傳, 順便讓小鐵牛偶沾沾喜氣囉!

拍攝全家福的花絮


餐廳前佈置


夢幻謝卡


夢幻生魚片

其實, 這是當天第一道菜, 也是我唯一仔細品嚐的一道, 其它菜色, 我都急忙吞了後就跑去卡位了.

帥氣新郎


當天媲美天王 "郭富城", 獻給新娘的曲目是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雙胞胎合照

總共有三對, 應該很容易分辨吧!

Ending Pose


      忙了一天, 終於劃下完美的句點, 小鐵牛的責任就到這邊, 後續冗長的後製放心交給小鐵牛偶, 其餘的功課, 就交給你們倆人了, 加油, 趕快生個 Bab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