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三年多的遊戲, 終於在今天破關了... 正式拿到大師等級的證明了, 原諒我用比較粗俗的用字, 心情感受就一個字, ...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為什麼要投入這個遊戲, 我想是有點被半逼迫的, 一則是因為環境所致, 另一則是同事 LEO 的 "幫忙"...

    話說小鐵牛出社會後, 依舊本著我為人人的處事態度, 在工作上努力耕耘著. 但過了一段時間, 我漸漸發現, 有些現實的差距, 並不一定能藉由單純的努力來弭平, 等級的差距便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雖說不能因為少數人, 就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偏偏我週遭的環境所遇見的大都是負面的例子, 算是我運氣好嗎? 有高的等級, 卻不一定有高的能力, 難不成是用作弊修改器沒改好?? 因此, 我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等級往上推, 看看上去後, 自己的能力值會不會有改善...

    "要玩, 就玩大一點的, 要不就不要玩" 這句也不知道是那個朋友給我洗腦的, 所以當初小鐵牛的目標訂的很遠大, 不過目標訂歸訂, 真要做還是會懶散啊! 當初若不是同事 LEO 的提醒, 在時間截止前完成報名, 也就不會有後來 "勇者鬥惡龍" 的故事, 真是要好好感謝同事 LEO 啊! ( 雖然這三年來打惡龍, 打到有點想打人砸機台就是... ) 加上小鐵牛本身也是有在燒香拜佛做善事之類的, 所以入門票一次就拿到, 真是上天保佑啊. ( 我前面就說我為人人嘛! 沒唬人吧! )

    好運拿到了入門票後, 接著而來的林林總總問題, 加上工作上的一些鳥事, 使我的遊戲比我預定中的破關時間, 多了近半年, 不過, 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目標達到, 證書也到手了. 雖然這個等級對於工作現狀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但我想心態上的自由及解放, 才是現下的我最需要的, 畢竟, 我真的悶太久了, 悶到錯失了一些好機會 ( Cindy, 我對不起妳, 浪費了妳幫我牽的線 ), 下一步, 就一項一項把失去的給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