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溫室效應的問題... 今年的耶誕節特別冷, 還蠻應景的說... 為了慶祝前一天把小 NoteBook 救回來, 所以, 我耶誕節當晚小小奢侈了一下... ( 好虛的理由啊! )

      所謂的奢侈, 對於小鐵牛來說, 也就是吃些平常很少吃的 "零食", 反正自己一個人, 很好解決的, 順便試一下宿舍附近的店家口味如何? 當晚戰績如下:

       新竹市明湖路的 "龍筑亭", 這是家集炸烤及滷味一體的店家, 我當天點了 "炸雞排 + 鹹酥雞 + 魷魚圈", 成果如下:

炸雞排 $45

這家的雞排有分炸的跟烤的口味, 上下圖都是炸的, 雖然價位偏高, 不過我倒是很推薦這家的雞排, 粉裹的很均勻, 炸得也剛好,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而且骨頭很少.
另外, 烤的雞排要多 5 元, 我倒是沒有試過.


鹹酥雞 $ 40
這邊請不要懷疑, 我真的沒偷吃, 一包的份量就是這樣, 可能因為新竹這邊的物價... 唉...
其實口味也還不錯, 只是沒有如同雞排般讓我驚艷, 份量有點偏少.


魷魚圈 $50
再一次聲明, 您沒看錯, 一包的量真的就是這樣... 可恨的新竹啊~~~
這個以小鐵牛吃起來的感覺, 比鹹酥雞還不推, 可能跟份量偏少有關吧! 在還吃不太出怎麼形容口味時, 就已經被我吃完了...

      說到此, 真是懷念台南新營的夜市啊!!!

同場加映:

      因為上述的東西份量實在太少了, 但是天氣冷又懶得出門再加買, 月底了也要省一下, 況且這些都是 "超高熱量" 的食物. ( 話說: 勇者計畫 II 已經荒廢好長一陣子了... ) 只好把上回破戒偷吃的烤鴨拿出來 "空想" 了... 真的是空想... 空想...

      先前在新竹這邊, 小鐵牛都是吃東南街上的 "京元烤鴨", 這一家的 ( 除了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二點外, 晚班下班都買得到, 這家的老板娘還蠻漂亮的= =||| ), 這家的主要特點是有加入中藥, 鴨肉中帶有淡淡的中藥味, 怕鴨肉味又不怕中藥味的, 可以試試這一家, 還不錯.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上回破戒偷吃的, 這是食品路上的 "田記烤鴨", 我是這一, 二年才知道的, 一來因為同事介紹, 二來距離比上一家還近, 鴨肉切片的比較漂亮, 口味也很不錯. 缺點是太晚去會買不到, 差不多七點半就收攤了. 由於是空想文, 所以就只貼貼圖流流口水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破戒= =|||

半隻份量 ( 包含甜麵醬, 蔥段及餅皮, 這家的餅皮偏薄, 我一次都要包二片 ) $200

熱炒的部份 ( 還蠻入味的, 而且我都是吃大辣, 很爽... )

鴨肉切片 ( 切得比較厚, 不過擺盤比上一家好看, 油油亮亮的, 看起來就有爽感.  )

全體合照 ( 等月初領錢再來破戒,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