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底大師等級到手後, 終於可以舒服地過個好年, 近來也清閒了好一陣子. 但是, 生活中總是充滿不確定, 上個星期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竟然差點認不出自己的寶貝兒子...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懷念一下這幾年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把歷年來的照片整理複習了一下, 邊和母親聊天, 結果正當我得意的把照片 show 給她看時, 這時, 我母親富有創意的問了一下, "照片中的人是誰啊? 你新同事嗎? "

      嚇~~~ 那張照片也才兩個人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泰戈爾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小鐵牛說: 生活中頗無奈的事情, 不是Orz, 而是我明明就在照片裡, 母親卻認不出我自己...

      歷年情況回顧:

2002 宿舍自拍, 這個不用說了, 我還可以踢出旋風, 跳得也還蠻高的...

補充一下, 什麼叫旋風, 下面的圖就是... 除了那個點光源是後製的以外...

2003 大溪之旅, 這個也不必多講, "標準" 就一個詞

2004 歡送同事海蒂, 很少遇到皮膚跟我一樣白的外勞.

2005 臉已經有點發福的跡象, 那次公司年終尾牙超難吃, 不過難得見到美國回來的同事香廷, 算是很高興的一次尾牙

2006 歡送阿滿聚會, 照片中的同事都歡送光了= =|||, 這一年剛調新部門, 有點操, 所以臉型沒有很明顯的向外擴展...

2007 同事馨華結婚, 這一年很不巧的, 我因為唸書+值夜班的緣故, 生活日夜顛倒, 加上也有偷偷運動, 所以是這一兩年的最佳狀態...

2008 這一張是同事要外調大陸前的歡送聚餐, 也就是這一次的 "兇手"; 沒錯, 我母親大人就是看了這一張照片, 竟然認不出自己的兒子, 唉! 順道再一提, 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 有幾次的相親都不順利, 看來是胖有應得啊... ( Cindy 對不起啊, 浪費了妳的好意. )

      凝視著 2008 年最後一張, 先前某算命師說我有 "肥胖命", 現在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準, 不過袁了凡先生也有說過, 命是可以改的, 現在我寧願相信 "了凡四訓" 講的. 因此, 我又要開始朝另一個勇者之路邁進, 算了一下標準的身高體重, 嗯, 沒錯, 適合我的數字就是 65... (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個公式不太適合我, 不過看在很多人都採用的面子上, 還是將就一點吧... )

      那為什麼這會是條 "勇者之路" 呢? 因為, 我現在的狀況, 要達到那個 65 的數字, 要走差不多 28~30 的路程, 這應該, 沒那麼容易輕易走完吧. 上回的大師等級, 我花了三年多, 希望這次的勇者之路能控制在一年內啊,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