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工作事情多以外, 實在是太懶了, 同學會都過了一個星期, 才來寫感言= =|||


離畢業後至今, 雖然有好幾個同學在同地區工作, 但是, 或許平常大家忙吧! 大家很少有見面的機會...

同學會, 在小鐵牛的印象中, 好像都快遺忘了, 原因無他, 因為沒有主辦人舉辦, 因此大家也就慢慢失去聯絡了.

這次, 多虧我們班上最文靜可愛的 "妹妹" 發起 ( 對主辦人要諂媚一點, 下次她才會繼續辦 ), 才有這一次的同學會.

雖然當天我很早就起床, 但是因為看布袋戲 ( 真的是布袋戲, 各位看倌不用多想了 ) 看到忘我, 忘了和蛋頭的約定時間.

草草趕到車站, "剛好" 碰上了剛要離開的同學, 才勉強搭上車, 算是運氣好吧! ( 同學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


這次的聚餐地點在新竹的 "夏綠蒂", 在網路上好像有不錯的風評, 氣氛不錯... 但是, 這並不是選擇此處舉辦的真正原因.

原因是, 這個地點離 "妹妹" 的家很近, 走路就能到達了, 所以...~!@#$%^& ( 我想說, 我已經在懶了, 沒想到...  )

除了發起人 "妹妹" 外, 當天也見到多位多年不見的同學: 國國、警官全、啟元、奇耙、宮城、輝忠、蛋頭、教練、PZP

大家除了update 了不少的八卦資訊外, 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期的感覺, 真是懷念啊...


之後的續攤, 一行人到了 "教練" 的新居, 說到這一點, 小鐵牛真要特別感謝啊, 那個聚餐地點的東西其實還好,

美中不足的是, 就是份量少了點, 所以我的肚子一直有點失落的感覺, 續攤拜教練之賜, 除了吃了不少的零食以外不說,

大家還品嚐了不少教練的手藝, 好吃不說, 也令我汗顏啊... ( 好歹我也是上了個把月的烹飪班, 不過最近很少下廚就是 )

但是大家的食量也太驚人了 ( 難道中午沒吃飽的, 不只有我... ), 真像蝗蟲過境, 大概吃了兩三天的份量.

只是, 教練, 我很擔心, 太座回來後, 看到此等景象, 會不會害你跪主機板啊.


另外, 特別一提的是, 久未見的 PZP, 交了個女友, 全程不斷在放 "閃光", 對於我們這些單身者來說, 真是刺眼啊...

總之, 這次聚會的感覺很不錯, 那個天真可愛, 漂亮無敵, 文靜動人的 "妹妹", 記得多多舉辦類似的舉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