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鳥事實在很多, 真的很多, 多到沒什麼時間好好來處理每件事情...


12/05 從餅皮工廠離開時, 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最近很塞, 餅皮常常出問題, 中間摻了許多以前沒看過的雜料.

這也就算了, 負責生產餅皮的設備方面, 也找不出什麼問題, 大量的薄餅報廢, 引起營長的不快, 連帶的結果是,

我的報告被駁回了四五次, 啊咧, 又不是我不想找出原因, 另一方面又不配合幫忙, 難不成, 要我自己去拆機台啊...

明明製作餅皮的條件都沒變, 餅皮突然做壞, 怎麼會是我的原因啊, 豬頭想也知道, 重點不在我這邊啊= =|||


突然想到, 之前看韓劇時, 大長今之所以能找出許多問題的真因, 是因為有皇上, 皇后, 尚官等在背後挺她, 讓她能夠放手去查...

看看我們這邊的營長, 旅長不理, 副指揮官不愛的, 部門不要莫名被打槍就粉了不起了, 還寄望能查出啥東西啊


算了, 反正日子依然要過, 這點小挫折對我來說, 也不算啥... 只是, 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話說,

當天下班時, 因為機車借 Karen, 回來搭的是營長的車, 出工廠時, 想說奇怪, 怎麼天空中會有那麼漂亮的雲朵,

正欣賞的出神時. 這時, 營長出聲了: 鐵牛兄, 你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那是工廠排放的煙耶

我咧, 無言中..... 看來, 我真的是壓力大, 壓力大, 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