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這個是很常看到的手機桌面, 是的, 小鐵牛被勸敗成功了. 記得在某次運動時, 某位很有良心的同事, 不小心把 iPhone4 借給我把玩, 沒想到, 不玩則已, 一玩之下, 才覺得這小東西真的很優


      因此, 我也用了公司的優惠專案, 訂了一隻白色的 iPhone4 來嚐鮮, 雖然來得有點慢, 等了快二個月才通知我去領貨
      (是說... 小師妹等沒多久就拿到手了, 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可是等了足足兩個多月耶! 看來, 那個 sales 一定是嫉妒小鐵牛偶玉樹臨風吧~"~)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人都開箱過了, 不過, 這麼好玩的東西, 不來個開箱文紀念, 好像對自己過意不去, 所以... 順手用小G拍拍照片, 記錄一下屬於小鐵牛的 iPhone4 開箱文

首先, 一篇好的開箱文一定要有的外包裝, 是的, 為了這隻新手機, 我新辦了一個中華電信的門號


上頭一大包打開, 其實, 就只有下面這個小盒子, 真的很單薄, 花了不少錢說


因為花了不少, 所以各個角度都要記錄一下囉!
順道一說, 小 G 真的好多了, 不開閃燈, 隨手拍的成功率很高, 不用像以前要特地架腳架來拍, 現在懶多了.
而且明眼人應該都知道, 包裝上有膠膜, 開閃光會一片死白


終於開箱了, 整個盒子就跟白色 iPhone4 差不多大,
看起來有環保的感覺...


同上, 不同的角度再來一張, 質感看起來真的超優, 蘋果會賣得這麼好, 真的有他的道理.


再把盒子展開, 沒錯, 連配件都很簡單


由左而右, 分別是 USB 電源轉接, 傳輸線兼旅充, 耳機


整體都是白色系, 這東西真的不太像 3C 產品~~ Apple 的東西真的是一整個讚啊
 

除了上面那些配件, 再來就是附贈的安裝小 SIM 卡的工具, 其餘的就是簡單到我看不太懂的的說明書及貼紙


看不太懂的說明書特寫


因為要趕快開機來試玩, 所以只草草拍了下面的記錄照就結束了...


開機的樣子, 旁邊的透明保護殼是另外購買的, 有耐摔保護, 看起來更像一件藝術品, 超讚


下面是原始的手機桌面, 除了那個 "無敵小鐵牛" 的網誌連結是我增加的以外, 其它應用程式就真的這麼簡單...
所謂 "桌面簡單便是美" 啊!


其實光是上面的東西, 已經讓我一個星期都玩到半夜二點多了, 下面這個是玩了一陣子的手機桌面.
因為個人傾向簡單的配置, 所以東西夠用就行了... 其它要用時再來增加


後記:
      玩了一陣子後, 我發現現在的科技進步真的是快, 我以前在找的是可以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書看圖片又能夠帶著走的隨身裝置, 在買了一堆 MP3, MP4 及 NB 後, 最後覺得這個 iPhone4 真的才是我目前最佳的夥伴啊! 另外, 上次回家時, 看到社區中庭有人拿 iPad2 在玩, 看起來也不錯帥 嗯, 我想, 再過一陣子 iPad3 出來後, 再來試玩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