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花園夜市朝聖, 記得有句名言是這麼說的: "在南部如果沒有到過花園夜市, 不要說你待過南部!!"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說這句名的人是我啦...= =|||)
(上圖是台啤的黑麥啤酒, 結束第一天行程的收尾飲料, 雖然價格有點高, 不過喝起來還不錯)

      第三站: 花園夜市
     
      我想入口處就不用拍了, 除了很俗以外, 這邊其實很好找, 路上隨便問人都能到達此處... 以下不囉嗦, 直接進入吃的就對了...
      (兩個大男生逛夜市, 除了吃的以外, 其它的部分真的沒什麼吸引力說...)


1. 古早味燒肉串
這家上回和同事來吃過, 有點鹹, 不過是個人喜好的口味, 所以這次再來光顧.

另一個原因是, 用料還蠻實在的.


烤得也很認真


一串 $35, 敗筆在小柏開閃燈拍出來的不好吃樣...


2. 不知名熱狗
因為忘了拍名字, 想不起來... 外型很奇特的熱狗

我點的是最辣的口味, 印度咖哩, 一根 $50

這個份量真的很夠, 一根就飽了, 而且出乎意料, 本來只是想說嚐試看看的, 結果還真的不錯吃.

至於為什麼買的理由, 嗯, 我想不用多說了, 現在都流行有圖有真相, 所以... 不要說小鐵牛沒誠意, 真相如下
(澄清一下, 照片是我同行友人拍的, 其實我們真的是要拍熱狗... 基本上, 我是很害羞內向的一個人...)


3. 不知名排骨酥
路上看到隨手買的, 一份 $25, 炸得還不錯, 不過, 骨頭有點多


4. 真魷味 酥炸魷魚

會買是因為看到展示的魷魚, 一整個有歡樂的感覺


一份 $60, 是整隻的魷魚, 份量還不少, 要試多樣的話, 一份夠 2 個人吃了.
當然, 兩個男生是不適合點一份分吃的...



5. 爸沙 印度拉茶

原來那個拉茶, 就是用兩個杯子拉來拉去的... 原味, 一杯 $25
大概是先前的熱狗太辣了, 我喝起來跟一般的奶茶差不多, 是我太遜了嗎?
(這邊的真相是要服務女生友人= =|||)


6. 皇佳 烤鴨夾餅

本來是衝著 "烤鴨" 2 個字來的

陪襯的餡料

外皮在蒸籠裡, 剛好沒拍到, 是類似 "虎咬豬" 的皮, 白白軟軟的.
個人感覺, 因為裡面有包一樣類似菜脯餅的餅乾, 脆脆的, 吃起來和其它的料不太搭, 我覺得還是一整隻烤鴨吃起來比較爽.


然後... 然後... 不好意思, 沒了... 因為, 我們的食量退步了... 沒有以前吃四海的能力... 拚了沒幾項夜市美食, 就打道回府了.
(小聲偷偷說,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再去衝一枝熱狗的, 但是... 真的吃不下了說.)

可能騎機車容易肚子餓吧! 從花園夜市回到善化, 不知不覺肚子又開始叫了 (為什麼不在想吃熱狗時叫啊~~~)
上回晚上在外面逛完書局時, 就發現有家營業到比較晚的 台灣黑牛 牛肉湯 店...

所以, 宵夜就是他了, 大碗牛肉湯 $100, 有附滷肉飯

雖然牛肉不是現宰的 (也沒什麼人半夜現宰的說), 不過鮮度還不錯.

湯頭因為沒有過濾, 稍微油一點, 但味道還不錯

滷肉飯, 出外人吃個粗飽, 就不要求了


俗話說得好: 酒足飯飽好睡覺, 都吃那麼多了, 怎麼可以沒有點酒來幫助睡眠咧!
噹噹噹, 這回試的是台啤的黑麥啤酒, 味道比較重, 一瓶 $37, 除了價錢有點偏高, 還不錯喝咧!


喝完來去睡覺, 有點虛的台南縣二日遊第一天就結束啦!

( 事後回想起來, 11/8~11/13, 我負責的工作有點不平順, 該不會是牛肉湯影響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