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9/13 這兩天, 在台中的圓滿劇場, 有個蠻不錯的表演. 是的, 就是上面照片中的 "搖滾台中樂團節", 所以這個星期, 回到台中的任務不只是改造搖桿, 還學年輕人去湊了這個熱鬧

      往常聽這種表演, 不拿歌詞的話, 是很難聽得懂他們在唱什麼的,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 我享受的是在現場的節奏感及氣氛, 還有可以若無旁人的一起搖擺.

      為了這個, 我禮拜一上班時脖子有點不自然,
似乎有點扭到的樣子, 看來應該是平常運動量太少了... 不過沒差, 重點是當時有 Happy 到比較重要.

      因為台中當天天氣實在很熱, 特別挑在下午四點多過去, 想說應該會舒服一點, 沒想到, 現場還是熱得有夠變態的...

      原來是計劃去聽 "濁水溪公社""卡通手槍", 不過
禮拜天要趕搭車回來上班, 時間上來不及, 殘念~~ 當天就隨興地挑了幾個樂團參與, 感覺還不錯, 順手記錄一下

      下面這個團是台北來的 "NOCTURNE MOONRISE", 不要問我團名怎麼唸, 有難度啊... 主唱很用力的飆高音, 我印象還蠻深的.

表演舞台, 我站得太近了, 小相機沒有廣角, 沒辦法全部納進來, 加減看.

BASS

VOCAL

BASS + KEYBOARD

GUITAR SOLO

KEYBOARD SOLO
( 一般樂團中的女生都蠻酷的 )

BASS SOLO

VOCAL + BASS + DRUM
( 主唱努力飆高音中 )

BASS + KEYBOARD

DRUM


      當天的表演場地是分成三個舞台, 下面這個是主舞台, 上回來拿元宵花燈 "鈴鈴" 時, 這邊還在整修中, 這次終於看到了, 造型還不錯!

舞台正下方的人不多, 可能天色尚明亮, 大家都很害羞吧!
( 這一團是 "農村武裝青年", 不過我來時已經快結尾了, 只聽了一首關心 88 水災的歌曲 )


不好意思, 因為舞台前的人不多, 所以我就跑來湊人數了, 適時的自拍, 只是要證明偶沒有唬爛各位啦!
( 這個時候人數還好, 晚上六點過後,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


      下面這個團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 團名是 "Dr.Reniculus Lips", 這個... 也不要問我怎麼唸, 中文的團名比較好記, 叫 "白悟空"

中文團名 "白悟空" = =|||

VOCAL, 穿的衣服很 KUSO, 中間的中文是 "洋鬼子們", 旁邊的小字是 "豬一戒"

VOCAL

GUITAR X 2

DRUM ( 扮成 BATMAN 外型, 很帥... )

VOCAL X2 + BASS

VOCAL + BASS
( 就說了, 樂團的妹都是很酷的, 這個也不例外 )

搞笑的 VOCAL + GUITAR X 2


      "白悟空" 這一團主要是以 RAP 的曲風為主, 唱的內容嘛! 可能不是小鐵牛這種平常勉強能應付工程會議的破英文能聽懂, 不過現場氣氛倒是給帶得很 HIGH.

      另外的重點是, 那個 VOCAL 有拿他們的唱片來發放, 所以小鐵牛我, 也拿出以前電玩展跟 Show Girl 搶小禮物的功力, 善用我壯碩的體型, 也去搶了一張, 戰利品如下

戰利品正面 ( 很搞笑 )

戰利品背面 ( 很酷 )


      接下來上主場的是 "表兒" 樂團 ( 團名真正的意思, 請用台語發音= =||| ), 因為天色暗了, 所以照出來的效果不好, 就沒記錄了.

      這個團的歌曲有一些是比較不適合小孩子聽的, 只是, 令我很驚訝的是, 本來旁邊兩位很有氣質的妹妹, 一進入到歌曲後, 好像三太子上身, 肢體甩得超誇張的, 反差有夠大, 害我也跟著一起甩 ( 不知道有沒有瘦一點 ), 看來, 不只是工程師, 大家平常的壓力都很大啊= =||| 禮拜一脖子會不自然也是因為那兩個妹妹害的...

      總之, 感謝台中胡市長的德政啊! 希望這種 "藝文活動", 能夠多多益善, 這樣壓力比較有地方發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