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趟來七美目的, 就是 "吃" & "浮潛", 心情不好時, 唯有 "吃" 才是王道啊, 浮潛嘛, 凡事都有第一次... 順便看看前年練的游泳有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大野狼在此待了兩年, 所以對這邊有很深的情感, 而我的重點呢? 簡單, 就從頭吃到尾, 哇哈哈哈哈... 感謝 "許大哥" 的熱情招待, 七美人真是熱情啊~~~

這張是我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衝進廚房, 差點把未成品都拿起來啃...

忘了啥名了, 是越南的東東... ( 順道一提, 許大哥的太太是越南人 )

煎餅

家常麵


第一天的中餐, 就在許大哥的招待下度過了... 下午嘛!! 去逛了逛月鯉灣, 拍了些風景, 就又繼續吃啦!!

月鯉灣一角, 這邊是蠻多人浮潛的一個景點呢... 在旁邊的涼亭躺一下, 還能夠舒舒服服地度過一整個下午呢!


時間到了, 來去看夕陽, 然後... 繼續吃... ( 這家店在港口那邊, 比較推薦的是烤魷魚,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所以, 就隨便買來吃... )


七美的夕陽, 很不錯喔! ( 隨身機的首次出征, 其實光線充足的話, 還是不錯... )


晚餐, 還是繼續吃, 因為我們一時的錯算, 結果大野狼的好朋友 "小天姐姐" 及 "許大哥" 兩邊, 都很熱心地為我們準備了晚餐... 因為這個錯算, 加上我下午又吃太多, 造成了當天晚上我在睡前, 差點因太飽而吐出來... ( 記得上回有這種感覺, 是大一時的吃到飽聚餐... )

小天家的熱情招待

新鮮的小管

許大哥的熱情招待

越南式酸辣湯

超值得推薦的芋頭冰 ( 許大哥家, 鄉滋味小吃 )


強大食量如我, 也是經不住七美人的熱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