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發, 這個... 久一點年代的人, 都應該有看過 "城市獵人" 這部漫畫, 不過這個標題, 跟漫畫無關... ( 很久沒寫, 還是很冷 )

其實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很多, 不過, 沒想到在放暑假後, 事情的數量依然沒什麼變化, 每天還是忙到沒時間好好思考... 平常回到宿舍都已經沒力了, 全身唯一剩下能動的, 大概只有手指吧= =|||, 看樣子, 再這樣下去, 宅男的稱號離我愈來愈近了...

回到主題, 這個鳥事已經發生了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怎麼會發生這麼鳥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記得,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禮拜五 ( 久到我到現在都忘了是那一週= =|||| ), 同事 Karen 提議說來個 "螢火蟲之旅", 地點在新竹的大山背, 這個地點只有在 BBS 討論串看過, 實在是因為太偏僻, 平常騎機車的也不好上去... 一直沒機會去看螢火蟲...

不過這次因為有人開車接送, 加上也不用花啥錢, 所以就跟著去湊人數囉 ( 通常小鐵牛我都是擔任這種任務, 有點無奈 ), 和 Karen 等同事一行去大山背看螢火蟲...

螢火蟲, 其實唸大學時, 已經看了不少次了, 以前學校的山路也是超級偏僻, 隨處都可看到螢火蟲 (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 ), 所以就單純去散個心, 至於照片, 稍微有攝影知識的人, 應該都知道, 這種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拍起來就跟相機的雜訊一樣, 當然沒照啊...

整個行程下來, 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也是有散到心, 不過奇怪的是, 鳥事也就由此開始:

因為回來的太晚, 所以當天晚上已經沒有南下的客運了, 說來也詭異, 營業到半夜的統聯客運, 當天居然沒開, 怪怪... 沒辦法, 只好隔天再搭車了.

為了不重複鳥事二的覆徹, 所以這次我起了個大早, 車也做了行前檢查, "一大早" 就衝到車站候車, 哇哈哈哈... 這次給我劃到位置了, 而且沒有人跟我搶..., 因為車子還沒到, 我就先在一旁等

突然, 聽到有人在叫上車了, 為了早點回來, 就衝了上車, 在上車後, 因為實在很累, 隱約中, 看到開的路線, 和平常不太一樣, 不過, 大客車應該不可能開錯路吧, 就在迷迷糊糊中睡著

過了不久, 公車到站了, 順手看了一下手錶, 咦? 才一個多小時啊, 可能早上沒車子, 開得比較快吧! 嗯, 看了一下窗外, 耶?? 台中啥時有長庚啊... 再看了一下車票, 沒錯啊, 終點是台中啊... 夭壽, 原來是招呼上車的人搞錯了... 我到了林口啦= =|||

想不到, 英明如我, 提早出門, 檢查機車, 還是不敵意外啊... 好在司機先生是好人, 跟林口的售票員溝通, 讓我以原票再搭回來台中= =|||

弄到最後, 還是快到中午才到台中... 看樣子, 精神不濟實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幸好沒被送去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