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好不容易, 在連綿不斷的值班生活中... 終於在清明的連續假期, 能有稍稍喘息的空間... 不過, 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 還是我平常真的有作善事, 上個星期居然發生了不少的鳥事...

上個星期, 雖然已經換到日班了, 但是每天下班的時間, 其實跟夜班沒什麼兩樣, 唯一不同的是, 早上不能睡到太晚, 七點多就要起來梳洗運動準備上班... ( 各位好友請千萬不要懷疑, 我是真的有在動, 只是最近吃的比動的所消耗的多, 所以... )

然而, 應該是上班太勞累吧! 專注力都消失殆盡, 就在某一個下班下雨騎車回宿舍的夜晚, 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個偌大的車位, 想說怎麼都沒人停... 在我漂亮地甩個 180 度的尾, 輕輕鬆鬆, 停好我的愛駒後, 突然發覺, 腳底怎麼滑滑的.

輕輕抬腳檢視一番, 我咧, 我... 我... 我... 居然踩到了傳說中的「黃金」, 啊靠, 難怪這個地方沒有人停車... 而且, 那沱 "黃金", 我還是 "結結實實, 不偏不倚" 地, 由正上方給它踩下去  ( 幸好剛剛檢視時, 沒有用朝天蹬把整隻腳舉起來, 不然那旁邊的渣渣掉下來砸到自己, 可能就更搞笑了 )

這時, 有個不協調的畫面就這麼發生了, 夜半時分, 有著一個奇怪的人, 在宿舍前馬路中央, 不停地尋找積水的窪地, 接著以 "蜻蜓點水" 的功夫, 努力地把腳上沾到的「黃金」給它洗刷乾淨 ( 幸好宿舍的監視器壞了, 要不然, 這個畫面可能要留好一陣子. )

唉! 算算時間, 我大概點了十來分, 才把那沱結結實實的 "黃金" 給搞掉, 真是有夠好運啊... 啊不知道這陣子機台會不會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