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熱, 非常熱, 騎車停紅綠燈時, 看到 "制服女孩" 的辣妹, 穿得很清涼...


因為預算錯估的緣故, 這個月我身上的 coco, 已經全部用光光了...

原來過小夜生活衍生的 "算數退化", 不僅值班的天數算錯, 連 coco 也算錯了...

幸好現在沒有什麼特殊的事, 不然, 可能就跟某同事告訴我的, 算錯的話, 有可能會懷孕 ( 真是冷啊 )

如果以拆炸彈來看, 嗯, 我可以已經被炸飛了...

看來, 最近要來複習一下算數了, 不然, 那天又衍生什麼新的意外也說不定...


拜 PE Wei 同事開教學課程之福, 今天終於可以又有東西可以填肚子了, 不然, 這幾天下來...

全部靠著公司晚餐果腹, 實在很難受~"~, 有東西吃, 我又剛好夜班, 就擔付起外送的責任了.


話說, 今天到 Faye 指明的 "SPA 雞" 去買上課點心, 這個... 咦? 好像沒有傳說中那麼熱門啊!

啊不是說會排一長串嗎? 怎麼, 才小貓兩三隻, 害我想說帶著相機去見識一下, 結果...

因為人太少, 不好意思把 "雞絲" 拿出來.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緣故...

好像, 見面不如聞名說... 雖然拿了不少的折價券, 不過, 我想很難有再光顧的機會...


進度: 昨天超時了, 早上起不來, 做完運動後, 又趕著出門去買雞排... 沒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