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好久沒穿的雨衣, 終於派上用場了... 好懷念說 ( 最近真的太悶了嗎? )


事情想了很久, 還是要有個結論, 又讓我想起 "忘心無我欲蒼穹" 與 "兵燹" 決戰那一段...

事實很清楚, 欲蒼穹的實力明顯高於兵燹, 而且最後一招, 其實指刃己插進對手的心口,

但最後仍是敗於兵燹之手, 這差別在求生意志... (幸好對上小粉紅時, 我的意志很堅定)


其實, 枯燥乏味的生活過久了, 了無生氣的日子實在令人恐懼, 試想那一天, 要是我碰到對手,

但卻沒有戰鬥意志, 就算我的實力再深, 下場也是可想而知... 便何況, 這個是人生的戰場啊!


耳邊聽著布袋戲曲目"太極玄", 振奮的情緒從中而來, 不過, 我的太極好像荒廢太久了,

前陣子試練了一下, 不僅細節忘得差不多了, 連招式也有點連不太起來了... 算了,

反正練的是不太正確的功法, 砍掉重練比較快的樣子^^"


進度: 霹靂謎城第17,18集, 這個,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這一段的戲情愈來愈沉悶,

沒什麼高潮迭起, 想來, 應該是要引出下一部劇情所做的舖陳吧! 難道...

布袋戲也進入低潮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