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我... 我... 我... 終於碰到下雨天了, 連雨衣都來不及穿, 就淋到公司了.


今天是工廠內一位同事, 最後一天在公司的日子, 因為工作態度緣故, 所以小鐵牛偶,

先前對那位同事的印象還不錯, 一直以來,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很多事情都是請她幫忙的,

聽到她要走, 還真有點捨不得, 又加上聽到竟然還有比偶更加悲情的生活, 在慚愧之餘...

跑去賣場買了些食物給同事餞行 (因為實在沒 coco 了, 只好先去賣場用刷卡的), 唉~~~

買了些薄禮, 算不上什麼禮物. (嗯! 我果然是貧窮的工程師啊 Orz...)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晚上心血來潮, 想說好久都沒來鑑定一下自己打字的能力, 不知道狀況如何?

沒想到, 哇哈哈哈哈... 很久沒練了, 我的倉頡輸入竟然還有近 70 字的成績, 沒退步多少嘛!

有圖有真相:


那個上次不信任我的妹妹, 看吧! 倉頡輸入也是可以打到近 70 個字的啦!!

雖然我全盛時期, 有到達 78 個字左右, 不過, 我又不是專職打字員, 夠用就好囉...


進度: 今天重看的神雕俠侶, 到了楊過與小龍女拜堂成親的劇情, 真是令人感動異常啊...

只是好日子沒多久, 又被郭芙給破壞了, 唉! 又要進入十六年的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