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有人說, 喝啤酒後, 隔天會早起, 怎麼... 我今天晚了一小時才看到太陽公公= =|||


後來發現, 其實晚一個小時起床也不錯, 不用和別人搶洗手間, 而且運動回來, 也不會遇到太多同事...

更不會被冠上耍噱頭之名; 我運動是為了自己著想, 減重只是順便的效果, 並非為了什麼特定的人,

拜託, 有些朋友也想太多了吧! 去年時空早就已不存在了, 何苦讓往事一直圍繞著自己...

(各位施主們, 心中不要有罣礙啊...)


話說, 前陣子隔壁課來了個新同事, 巧的是, 名字和偶相似, 差別在名字顛倒過來, 剛好跟我相同,

所以剛來時, 令小鐵牛偶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好像找到了多年失散的兄弟一樣...(雖然看起來完全不像)


前天, 助理突然通知偶, 偶兄弟竟然去拿"紅單"了, 換句話說, 就是離職= =|||, 我咧!

偶又要和兄弟失散啦!! 才不過短短兩個星期耶, 在鐵牛仍在為夜班生活苦撐時, 居然, 居然, 就這麼走了,

連一聲再見也沒通知, 唉~~ 看來, 我兄弟在那邊也是多災多難啊!

那, 既然無緣, 就只好祝你一路順風啦!! ( 你老兄偶因為夜班, 已經錯失不少事了, 也沒能照顧到你... )


忙碌多事的情形依然沒變, 所不同的是, 吃完晚飯後在休息時, 大老板突然神秘兮兮的過來告訴小鐵牛:

上次的事情有消息了= =|||, 你有意思的那個人, 對方還沒有結婚, 可以試試啊...= =凸

不提這個還好, 一說就X, 你XX咧...(為了風度, 自動消音); 我說大老板啊... 你嘛幫幫忙,

平常沒事交待那麼多待辦事項也就算啦! 我咧, 連私生活也要管啊! 你這不是搞得跟我前老板一樣嗎= =|||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 有興趣, 只是覺得她比較特別, 不太一樣而已... 不見得需要有什麼進一步的交集,


況且, 我只是覺得對方看起來很酷, 不知道笑起來是如何? 有點好奇而已; 不用把祖宗八代都打聽出來吧!!

你... 你... 你... 這不是擺明了挖屎坑給偶跳嗎? 小鐵牛已經很黑了, 不想要再跳進屎坑變黃啦~~~

無奈啊!! 平常事情已經夠多了, 怎麼憑白無故, 又多出了一堆鳥事啊... 敢情您老嫌我時間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