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適合晨走的晴天, 還能夠流點健康的汗... 不知道為什麼, 操場旁的健康步道這麼難走...


依然多事的一天, 不知為何, 我想是為了慶祝情人節週吧!! 從禮拜一開始, 很少能準時下班的... 但是,

換個方向想, 這樣也是正常. 若是沒事情做, 那公司幹嘛花錢請你? 所以要慶幸自己不是"冗員".


常聽人抱怨, 工程師的生活很苦悶, 其實, 我倒覺得還好, 但看自己的個性, 快樂的工程師大有人在,

唯一的壞處是, 空閒的時間是斷斷續續的, 這得取決於自己時間安排適不適當, 那我自己目前的情形呢?

嗯, 是個好問題, 待我安排出來再說= =|||(以後還是不要亂想這方面的問題好了, 徒增困擾)


話說, 今天為了慶祝順利下班, 特地去買了罐啤酒來放鬆一下(台灣尚青的那一種^^y), 冰涼的飲料下肚...

除了 happy 之外, 我咧! 居然有點醉醺醺的感覺, 爽!!! 看來, 我不太適合拚酒= =|||

趁休息放鬆時, 無聊來試試 MSN 的封鎖功能, 您沒看錯, 就是"封鎖", 至於封鎖的對象嘛, 廢話,

當然拿自己作實驗啊... 誰會無聊到拿朋友來試= =|||, 另外, 請不要問偶要怎麼封鎖自己, 原因說明如下:

因為小鐵牛會一人三化, 所以這個"封鎖自己"對偶來說, 只是小事..., 報告完畢= =|||


我發現這其實是個很可惡的功能, 給我的感覺是, 等於有個人在背後監視自己, 自己看不到對方的情形,

而對方卻對自己的上線情形及暱稱心情瞭若指掌; 我的看法是, 如果不想聊, 大可以將狀態設定為離開,

然後明確地向對方言明, 自己目前在忙, 只要對方不要太白目, 這樣給人的感覺還比較舒服一點.


引用一下 EVA 專有名詞: 同調率不高; 但友誼仍在啊~~ 被監視的感覺是很差的, 知道嗎?

喝太多了, 容易胡思亂想, 胡搞瞎搞, 還是早點睡來得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