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因為睡得充足的原因, 真是舒服的陽光啊^^


計畫中的事, 終於有了眉目, 但是, 不知是福是禍, 不過, 能有機會去多嘗試總是好的.

首次就出了個難題給我, 雖然還在我的程度內, 但和朋友聊了一下後, 卻給了我一個另外的想法,

真的是不能存有僥倖的心理, 人生中的問題很多, 這番話說得很真切. 在另外的書上看過,


每個人的一生中, 都有八十三個問題, 當你費心地解完了前面第八十二個問題, 就會碰到最終的問題,

以遊戲來講, 就是"最終大魔王"了... 然而, 和遊戲不同的事, 破關後, 迎接的不是令人感動的結局,

而是... 另外的八十三個問題... 這個迴圈是不會變的, 一直到人生走完了為止.


在剛看這本書時, 其實自己很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在辛苦解決問題之後, 應該要享受甜美的成果才是!

怎麼會是另外的問題呢? 還是從頭再來一次咧~ ( 如果遊戲設計成如此, 我想應該沒人要玩吧! )

也許, 我玩到了一個類似俄羅斯方塊的遊戲, 永無止盡啊~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耐住性子, 沉住氣, 穩穩地玩下去...


進度: 大長今第33~34集, 韓尚宮與長今終於相認了, 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

在高興了一陣子之後, 新的陰謀又出現了, 蠻符合我上述的觀念, 永遠有解答不完的問題,

不過, 這次, 連正義必勝的長今這一方都很難挽回了, 不知道劇情要如何發展下去?

心得是: 如果連老天爺都棄你而去時, 自己是否就要放棄了呢? 果真是如此....

你的肩膀呢? 你的雙腳呢? 還有你自己的雙手呢? 你的境界只有到這個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