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因為嚴重失眠, 所以是有點不太想見到太陽的一天, 但是, 陽光依然普照= =|||


這幾天竟然反常, 不敢相信, 我... 我... 我... 失眠了, 還失眠得很嚴重咧!

本來想說, 十二點多盥洗完畢, 早早上床來休息, 沒想到, 一躺竟然躺到六點...

實在很想罵人, 想說經過一天, 胃比較不痛了, 應該會很好睡,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那來的精神, 讓我在床上躺了近六個小時, 不管是聽英文教學帶, 看文章, 上網...

完全都沒用, 最後是把"大長今"又拿出來趕進度, 才累到順利睡著 (很怪的形容詞),


很多事, 明明知道一直想也沒用, 但是, 卻一直在腦中牽絆著, 我想, 這是失眠的主因吧!

話說貞子小姐啊, 經過了這麼久, 我終於能夠稍微體會到你的痛苦了, 稍嫌晚了一點就是= =|||

也明白了不少事, 原來我以前給妳的壓力這麼大啊, 而自己卻遲頓到不自覺啊...

而我現在的情形, 是不是又重新踏回到以前的迴圈了呢?


進度: 大長今第27~32集, 話說, 基於正義必勝的原則, 在競賽後, 韓尚宮終於贏了;

當上了御膳房最高尚宮, 但是, 問題並沒有就此結束, 接踵而來的是更大的挑戰.

在獲得勝利後, 因為勢力分配的緣故,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管理的問題...

現實中當然不像劇戲那麼簡單, 耍個幾個簡單的手段就能解決了, 但也是有可學習之處.

其中較讚揚的, 就以"以誠待人"吧! 這種原則, 不管走到那裡, 都是通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