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碰到雨天囉, 不過, 似乎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說= =|||


辛苦撐了十天, 沒辨法了, 因為從家裡帶來的水果啃完了, 只好重施故技, 跑回公司去 "善用資源" 了...

為了不讓別人認出來, 我還特地換了付不同的眼鏡, 想說來個 "裝不熟", 只是, 才剛進到公司,

就發現同事的臉色沉重, 詢問之下, 原來, 又出了個大包了= =|||, 這時, 識相如小鐵牛偶,

趕快依照原計畫, 匆忙吃完中餐, 又衝回去睡午覺; 可想而知, 今天一定又是個不平靜的夜晚...


順道一提, 我的粉紅色情結, 最近正在努力克服中, 想說慢慢從衣服的顏色來改變, 沒想到卻因此,

成人眾人攻擊的目標, 這次的事件, 一定是因為小鐵牛偶穿粉紅色所造成... ( 我咧, 真是好棒的理由啊 )

代理課長柯桑還頒佈了一道命令, 以後課內不能穿粉紅色的衣服來上班... ( 天啊, 那偶要怎麼克服啊~~ )


還不只如此,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馬上趕過去參加糜爛團長的最後歡送會, ( 團長, 我們會緬懷你的 )

結果, 玩那什麼 "終極密碼", 我咧, 我也真的太塞了, 十幾個人, 玩了七, 八輪, 我竟然中了四次= =|||

灌了不少啤酒, 害我喝到騎車回去時都怕怕的, 還好沒出什麼事^^

看來, 我這陣子還是遠離一下粉紅色的東西好了.


剛想到, 我目光常注視的那個人, 好像也是常穿粉紅色的外套說... 那是不是要順道遠離啊?


今天的進度: 大長今第09~10集

話說熱心的長今小姐, 為了幫忙今英找回大明使進貢的金雞, 落得逾時返回宮中, 最後還被判趕出宮,

到一個窮鄉僻壤, 但是, 憑著她不斷的用心及努力, 竟也做出了一番事業, 使得她因為這個功勞,

又獲得了重新回到宮中的機會, 還憑著自己的想法, 扭轉了一些不利的局面...

看到這段劇情, 不論合理與否, 但是, 總是令自己深思...

目前, 自己是不是因為太執著於某件事, 在不知不覺間, 卻失去了某些自我的個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