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 趁著心情尚在興奮時, 整理了所拍攝的照片, 打鐵趁熱作加上了文字敘述, 做成故事版.

最近, 好不容易期末考試報告忙完了, 才有情緒寫一下這次韓國之旅的心得...

記得韓國之行回來後, 許多人都在問這次出國好不好玩, 我的答案是"真的非常好玩", 但是...

讓我覺得好玩的並不是韓國這個地方, 而是因為有同行的這一群同事, 才讓我覺得這次出國值回票價.

小鐵牛以前並沒有出過國, 唯一離台灣最遠的, 就是澎湖, 去到不想去了 (因為我在那邊當兵= =|||)

但韓國給我的感覺,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 翻開行程, 有一大半是去逛景點的, 而這些景點,

若不是對韓劇情有獨鍾的人去欣賞, 可能沒有那麼深的感覺, 充其量是美美的景點而已,

這就跟不看布袋戲的的人, 聽到劇中人物的配樂不會有特別感覺, 是相同的道理.

至於吃的方面, 連我這麼好養的人, 都還無法全部接受, 更何況其它同事 (建議下回可以帶泡麵去).

說實在的, 還是覺得台灣的小吃讚多了. 整個行程中, 唯一讓眾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滑雪",

在台灣, 要見到雪的機會不多, 更何況是"滑雪"咧!! 雖然摔得很夠 (小腿到現在還在痛),

但在學會基本的滑行剎車後, 就覺得很好玩^^b, 若是以後再有機會去韓國, 一定要選全部是滑雪的行程^^

另外, 比較奇怪的是, 隨團會有一位當地的攝影師, 不時地幫你拍照, 但是, 數位相機這麼普遍的今日,

會覺得這個是比較多餘的舉動-.-, 而且照片一張還不便宜, 5000韓幣說... 不買還覺得不好意思咧...

因為整個行程中, 攝影師不只拍照, 還幫你作牛作馬, 提行李, 搬東西, 加菜之類的雜事及苦差事,

一般人礙於人情, 還是會捧個人場, 所以囉, 我也買了兩張, 會這樣也是因為... 滑雪場帶相機不方便,

就花了10000韓幣, 才有了下面的照片... 那些沒收到禮物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啦!

錢都被當地的攝影師賺走了... 不要再罵偶囉^^/

最後, 我想整個行程中, 最有價值的, 就是同行的同事們, 也因為有他們, 才讓小鐵牛的第一次出國,

留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以下, 就請欣賞偶滑雪的"英姿"吧^^, 值一萬韓幣耶, 只有照片, 還沒有底片咧! 真是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