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同事嘴饞的緣故 ( 反正都不是我的主意啦!! 哈哈 ) 所以... 中午不是一成不變的公司午餐, 地點是金山街上的 "包好吃麵食館"...

      這間店我是第一次吃, 因為新竹這邊的 "地雷" 不少, 所以... 若是沒有同事推薦或介紹, 我不太會去冒險試新店家... 這間店就如其名, 賣的是一般的北方麵食, 口味上都還不錯, 價味嘛! 在金山街那邊算是中等, 所以中午一到, 顧客爆多...

      因為各人的喜好不相同, 但這回我們同事三人, 吃完的結論是: "蔥油餅" 是大家一致都推薦的喔... 下次可以為了這個
"蔥油餅" , 再度光臨這間店呢!

      這次聚餐是臨時起意, 沒有特別準備器材, 就順手用手機記錄, 反正, 有得參考就好

滷味 $50


小碗牛肉麵 $80, 因為我在計劃縮小食量, 所以只點小碗的.


雖然是小碗的份量, 不過牛肉倒是給得很大方, 還是帶筋的那一種, 麵條是手工的, 比較粗而且有嚼勁.


手工水餃 x10 ( $5 / 粒 ), 比一般的還大一些, 十顆就夠我吃撐了說...


最後, 大家一致推薦的 "蔥油餅" ( $30 / 份 ), 這邊是兩份的量, 皮酥酥的, 包的蔥也很多, 其中最令我驚艷的一道.


      記得, 當天還吃得太飽, 午睡的品質很糟, 雖然好吃, 不過礙於食量及經費, 還是少少來一次就好, 以免早晚的燕麥都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