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老梗是這麼說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因應組織變更, 人員輪調, 加上最近大家都有點悶過頭了. 所以課內的康樂股長 Dorisa 精心策劃了這一次的部門墾丁二日遊^^" (上圖是行程中在 "福安宮" 祈福後同事合照)

      這趟旅遊的行程規劃, 嗯... 想必大家都知道, 小鐵牛個人只對吃比較有感覺, 所以, 我其實就是從開始一直吃到結束, 而照片也都是拍吃的居多, 詳細行程嘛! 老實講, 我忘光了, 剩下的就是看圖說故事了

      因為路途有點遠, 所以一夥人先前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 "福安宮", 祈求旅途平安兼休息, 加上這一陣子負責的機台也不太平順, 順便拜拜保祐一下.

車城 "福安宮"
這是小鐵牛第二次到這邊, 旁邊還在整修, 上一次來的時候是 "無薪假環島"

這個龍的浮雕是新建造的, 因為我上回來時, 並沒有這個佈置的說.

有圖有真相 (當時悲慘的無薪假時環島)

這邊有個著名的香爐, 會自己吸金紙, 一開始我們還看不出玄機, 經由旁邊阿姨的指導後, 就由下面這三位同事為您示範...
Dorisa

詠全

小鐵牛
不好意思, 忘了縮一下小腹了= =|||

祈福後, 趁大家還有精神, 來張合照


      車城這邊的名產是 "鹹鴨蛋" 及 "綠豆蒜";"鹹鴨蛋" 不太好保存, 回程再來買..."綠豆蒜" 本來預計要去吃的那家店休息了, 附近隨便找一家意思一下, 這趟行程很隨興的

前面那一包一包的就是 "綠豆蒜" (其實就是綠豆仁)

特寫一下

原味的, 不錯吃, 有點八寶粥的 feeling.

加剉冰的, 如果天氣沒有很熱, 建議原味的比較能吃出味道

三不五時來張合照 (其實我一直都在注視著隔壁的冰淇淋攤, 但是一直都沒營業)


吃完綠豆蒜後, 下一站是到恆春必定要吃的 "小杜包子"

這次完全是靠導航走的, 一路走來, 咦? 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 "飛魚客棧"
為什麼熟悉咧? 因為上回環島住的是這間客棧... (有連結有真相)


旁邊就是 "小杜包子", 招牌很大很好找.


"小杜包子" 的門口也換邊了, 更大更明亮
不論何時來, 都是要排隊...

總共有十種口味

排隊其實還蠻耗時的, 所以被公司 on call 外, 要利用時間來拍照
(憲哥&大尾)

兩朵花
(菊姐&小花)

排了好一會, 大家的包子到手了

小鐵牛點的大肉包

職業病, 大肉包 Cross Section

解決完大肉包後 (其實份量沒有很大, 對我來說兩口就沒啦~~)
之後, 我又開始亂拍了...
(泰哥, 你太搶鏡了... 其實我的目的是, 假藉著拍被 call out 的 Dorisa, 重點是後面的妹妹說)


      因為天色有點晚了, 直接往住宿點 "悠活渡假村" 前進, 依稀記得依導航開了好長遠的一段路,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等待 Check in 時的隨拍


難得有小鐵牛出現的照片
(是說, 跟臉小的人合照很容易顯胖啊)

真正的兩朵花
(菊姐&雅萍)

憲哥&菊姐
(菊姐很聰明地站在後面)

憲哥&承泰


      Check in 後, 眾人到房間卸下行李, 準備來去吃晚餐^^ 趁房間還沒被弄亂前, 記錄一下
乾溼分離的浴廁

樓中樓的下舖, 這邊要睡三個人


通往上舖的樓梯

樓中樓上舖


窗簾打開就是陽台

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時代, 大家都習慣隨時隨地記錄


很老梗的自拍= =|||
(順道一說, 小G拍照的成功率真的大很多, 平常拍照, 我幾乎很少開閃光燈的說...)




拍到一半, 咦? 突然在陽台上的同事變多了
跟著去湊了熱鬧, 原來, 原來... 真相是這個啊...
(當天沒有人有帶高倍率的鏡頭, 所以... 只能遠遠欣賞囉...)

遊樂設施只開放到晚上九點, 由於還有其它行程, 順手把沒有機會玩的遊樂設施記錄一下
(這個渡假村很大的說, 以後可以找個時間, 專門在這邊玩)




稍作休息後, 終於可以出發吃晚餐了, 地點是網路上頗受好評, 便宜又大碗的 "輝哥生魚片"
(這個, 我也是第二次來這邊, 上回我在這邊嗑了一整盤生魚片... 有連結有真相)

Dorisa 妹努力點菜中

晚餐內容, 可能大家都很餓, 點的份量是有點多
超大盤的生魚片 (
這盤大概就我吃最多了, 難得我也會吃生魚片吃到怕的說...)

東西還是少量吃就好, 吃太多連我也會受不了的

海瓜子

海菜

豆腐拌蚵仔

白蝦

炒花枝

大文蛤

炒麵

龍鬚菜

蟳腳

鮮魚湯

蒸魚

煎魚


吃完後, 最佳的飯後運動, 就是墾丁大街散步了
當天大概受到颱風負面消息影響, 墾丁大街上的人不多, 連帶地, 辣妹也不多的說...
(我承認, 我來這邊就是要看辣妹的...)

戴上搞笑眼鏡的小花, 及當天穿得很辣躲在後面的 Dorisa 妹


當天最後的行程就是在這家開得異常晚的啤酒屋聊天哈啦中收尾了
(宵夜買到很貴的滷味就不多著墨了... 嗯... 那個不在預定的行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