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 "豬扒包" 後, 因為是自由行, 一行人在附近繼續逛.



澳門這邊的按摩店還蠻普遍的, 營業時間跟小七差不多.
不過酒店 SPA 的高額消費還是持續印在我腦海中, 回台灣後再去好了.

旁邊老字號的 "蠔油蝦醬釀造廠"

這邊的街道維護得蠻乾淨的.

當天天氣頗熱, 所以大家對這個東西比較有興趣, 但是... 貴啊...

旁邊有家熟悉又相對平價一點的小 M

這邊的小 M 漢堡的價錢比台灣便宜, 記得上回 破冬 時, 請同事吃漢堡花了不少錢說.

天氣熱, 大家決定先補充個甜筒再上路.

有圖有真相

吃完繼續逛街, 前前後後就屬第一天走得最久.

充滿好奇心的同事們, 因為是數位相機, 不用擔心底片, 想拍就拍囉!

蠻精緻的建築


這邊也流行頂樓加蓋.

這邊的 "酒店 = 飯店", "酒家 = 餐廳", 所以, 沒有其它弦外之音喔!
( 可能整團只有我一個人亂想... )

沒記錯的話, 這台好像是 "犀利人妻" 中 宥勝 開的車, 大家都很有興趣

Dorisa 小姐對 VW 的車很有好感的說.

對 BMW 比較有興趣的 大尾

應該是 當舖 ( 押 = 當 )

英文名很妙的飲料店 ( Chatime = Teatime )

葡撻店 (蛋塔店)

走著走著, 又看到奇怪的路牌, 不知道特殊的含意在那?
這邊的英文字組合起來也看不懂

另一間不知名學校

逛街不忘拍照, 路燈的景搭起來不錯.

我則是走在最後面跟拍


不停地走
下圖那家 "公雞" 也是很有名的餐廳, 不過當時大家都還不餓...

 巷子內的店家, 我個人對那個肉乾其實蠻有興趣的, 只是才剛吃飽而已, 作罷!

個人很有興趣但沒吃到的肉乾

有名的 "伴手禮街"

這邊的 布甸 = 布丁 ( 我愈來愈懷疑自己的中文不夠好了 )
這家也很有名, 但是就是消化得太慢, 還不餓

行程之一的 "水蟹粥", 但因為回程時間太晚, 連對面的店家也關了, 後來隔天晚餐才在別家吃到.

 一整隻螃蟹看起來就很爽


目的地之 "乙水仔避風塘", 本來要來吃炒蟹的, 沒想到... 暫停營業

濃湯雞煲翅, 殘念

美極鮮蝦皇, 殘念

旁邊有棟殖民地時總監居住的建築, 現在是改建成餐廳, 外觀挺不錯的.

反正剛才的 "豬扒包" 也還沒消化完, 討論後, 消夜再來祭五臟廟好了
一伙人先來體驗一下這邊的風俗民情 賽馬

賽馬場離這邊也有一段距離, 所以... 繼續走走走...


路上隨拍, 因為澳門腹地不大, 這邊的大廈不僅高度高, 密度也高得嚇人.

路邊的天橋有電扶梯, 蠻厲害的.

時值端午節前夕, 這邊也有龍舟賽事.

體育場一隅

路上看到造型可愛的車, 一定要記錄的啦! 這篇就以這台 Hello Kitty 做為結尾了.
( 還好這台不是粉紅色的, 不然我實在拍不下手, 我對粉紅色超過敏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