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 按照計劃, 到屏東潮州的 "心之和烘焙屋", 聽說是間蟬聯 2 年的乳酪創意冠軍的店家, 既然這麼厲害, 不來探路一下怎麼行?


       照片是這家店的招牌, 以眼拙的小鐵牛來看, 這個應該戴著廚師帽子的貓吧! 跑完先前的行程, 到這邊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還好帶的是小七, 雖然沒有防手振, 手拿穩一點, 還是可以拍得下來的. ^ ^"

店面是在路旁一間別墅的庭園內, 入口的造景不錯, 旁邊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店面是隱身在一個別墅內, 窗戶也佈置的有古味.
此外, 這邊最近應該有喜事臨門, 因為旁邊的門還掛著迎娶的簾子.
店面入口, 窗戶上還留有聖誕節的佈置, 固定每週一公休, 這邊也是要小排一下, 因為陸陸續續都有人潮進來.
飲料價位, 這邊的消費價位也是相對高, 不過也就星巴克的等級啦! 我點的是熱抹茶.

主推的是下面這 6 種口味的起士蛋糕, 來當然要先試試基本款, 所以我點的是原味的起士蛋糕, 大野狼點的是柳丁口味的 (應該沒記錯!)
排隊時拍了一下玻璃櫃內的蛋糕, 上面那個德國起士蛋糕的銷量很好, 已經換了好幾盤了說.
下面是我們另外點的戚風杯.
古典巧克力口味也是很漂亮.
來這邊用餐, 重點是旁邊還有個庭園, 座位的擺設也很講究, 可以坐在這邊舒服地用餐.
其實, 照片右邊有一群男女, 應該是來交友聯誼的吧! 我猜...
至於小鐵牛我嘛! 嗯, 是單純抱著佛心來幫各位好友探路的= =|||
庭園一景, 屏東地幅較大, 這店家善用的蠻好.
旁邊的樹有漂亮的蝴蝶蘭, 不過, 開閃燈的結果, 就是拍起來少了點立體感.

等待餐點送來, 隨手亂拍= =|||
連杯墊都有跟招牌一樣的圖案
將將將將... 戚風杯登場, 這邊再原諒我很俗一次, 我是第一次吃 "戚風蛋糕"
原來內餡包的是冰奶油, 外層鬆鬆軟軟的, 裡面的奶油很爽口又不會太甜, 推一個, 讚!
接著, 原味起士蛋糕登場,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 嗯, 這個技術用來切 SEM 應該沒問題= =|||
食物拍得好不好吃, 相信我, 除了技術佔很大層面外, 跟相機也是有一點關係的.
口感部份, 吃起來很札實也很綿密, 而且起士味超濃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起士
(跟星巴克一樣的價錢, 不一樣的口感啊...)
大野狼點的柳丁口味起士蛋糕, 我只有看外觀, 口味就得靠大野狼講述了.
我點的熱抹茶, 因為起士蛋糕蠻重口味的, 所以配上這個無糖的抹茶剛好調合. 杯子也很可愛的說.

抱歉, 拍飲料的技術待加強, 取景角度不優...

       在這邊耗了快一個小時, 感覺很悠閒, 可以慢慢的吃及聊天, 蠻適合情侶一起來的, 當天就看到有不少的閃光啊~~ 最後再解釋一次, 我... 單純只是來探路的= =|||

      在結束了這個行程後, 我和好友大野狼有了個共識, 那就是, 把吃到飽火鍋的晚餐行程自動忽略掉. 因為, 縱使食量強大如我們, 一個下午拚了這麼多地方, 也真的吃不下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