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這個傳說中貴森森的包包, 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我的床上? 想當然爾, 一個人閒閒沒事的小鐵牛, 是不會無聊到去買這個女用包包的...


      想我小鐵牛好歹也在社會上打滾了這麼多年, 沒想到, 在換新工作的這一年, 我的 "新人威能" 回來了, 就跟布袋戲剛出來的新角色一樣, 可以直接越級打王了...

      是的, 在今年公司的尾牙, 擁有 "新人威能" 的小鐵牛我, 抽到了這個可能成為全民公敵的獎品, 傳說中的 "LV 包包" 啦! 害我尾牙當天開車回來時, 一整個興奮的說...

      孫叔叔說: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加上屬於半個 "鄉下俗" 的我, 從小到大都沒摸過這種包包, 所以, 簡單的開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首先, 映入眼簾的是小鐵牛我常用的開箱桌... ( 其實是我的床, 因為宿舍沒有其它的桌子... )

噹噹噹, 出來了, 傳說中的 LV 包包, 我還很費心地把原來的包包裝回去, 就是為了要美美的開箱說...

站立起來的角度也來個一張, 連紙袋都弄得很精緻, 字是壓花的, 有立體到說.

特寫一下上面的英文字, 不好意思, 偶的英文不好, 這兩個單字在字典查不到...

紙袋看完後, 裡面裝的是一個硬殼的包裝盒, 和紙袋同一個色系, 也是很精緻.

精緻的紙袋及包裝盒合照

剛好這回有把小七帶下來台南, 可以取景的角度又多了不少, 就亂亂拍吧!

很厚的包裝盒, 還有點重量說, 不過沒磅秤可以秤, 回去用體重計量量看.

英文字再特寫一次, 不好意思, 小鐵牛鄉下俗沒見過世面, 請原諒...

打開包裝盒後, 又是另一個防塵袋, 保護得真是週到啊, 我買筆記型電腦都沒有包成這樣, 真搞剛...

開箱囉~~~

把布拉好, 繼續拍英文字= =|||

英文字特寫, 字典真的查不到啦!
 
前面開了這麼久的箱, 終於, 主角登場...

就是這個, 不知道海撈了多少男女的青春及金錢,到底是不一樣在那裡咧?

老實講, 小鐵牛我眼力不優, 看不出那裡不同, 可能是這個沒有 F 這個字母吧! 我找不到重點 = =|||

完整的正面特寫, 是很漂亮沒錯, 只是除了電腦包外, 我沒有揹包包的習慣...


聽說這種包包有很多 A 貨, 我相信公司應該不會這麼無聊的. 但是, 基於實事求是的精神, 所以小鐵牛開始發揮宅宅工程師找 Defect 及 Paper 的能力, 檢查一下.


包包外的鉚釘特寫, 聽說每個鉚釘都要有上面那 2 個查不到的英文單字, 而且光澤不應該太亮, 嗯, 確認此項無誤.


車縫線應該要非常整潔俐落, 沒有任何歪斜及不應該有的線頭, 嗯, 近拍的結果, 也是確認無誤.

包包上的紋理, 嗯, 這個不會看= =|||, 只知道摸起來感覺不錯, 而且拿起來聞, 的確有一股牛皮的味道, 應該是沒錯啦!
(我沒有勇氣用火燒...)

LV 英文字確認, 嗯, 的確是 LV, 而且花樣是對稱的, 另外, 有聽說過, 劣質的 A 貨會寫成 XL = =|||

內層扣環, 跟外面鉚釘一樣, 沒有太亮的光澤, 也附有 LV 兩個字.

下面這個就是型號了, NEVERFULL 這個字, 字典就查得到了, 永遠裝不滿. 不過, 這個包包其實不大, 可能要放 N 張信用卡, 才有可能 NEVERFULL 吧, 我猜!

裡面的內裝, 這個角度是學網路擺的, 看起來還不錯, 偷學起來...

稍微撐開後, 胖胖的樣子, 再度確認花紋對稱, 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貴在那裡= =|||

雖然很貴, 不過自己拍照不用錢, 所以多拍幾張...

內裝其實蠻簡單的, 只有一個有拉鏈的小內袋

除了縫線一樣很完美外, 這邊也一樣印上了看不懂的英文字= =|||

夠低調的拉鏈頭

同樣低調的內扣環


檢查完 Defect 後, 再來, 就是測試內容量了, 前面有敘述到, 內容量真的不大....


把上回開箱的導航機放進去, 咦? 長度應該是放不下 2 台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應該沒有人出門帶 2 台導航機子的...


出現過很多次的手機比例尺, 目測寬度差不多可以躺下 5 台公司手機... 長寬就差不多是這個大小= =|||


至於高度嘛? 因為沒有夠大的比例尺, 所以只好由小鐵牛偶親自上場了, 平常我真的很低調的說...


拿來跟我的頭比較一下好了, 嗯, 差不多就這麼高.

 
什麼,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舉高一點好了, 夠清楚了吧! 拿包包及相機自拍, 還要裝出可愛笑容, 取景角度有限制啊...


最後, 架個腳架, 來張半身合照好了, 因為用泛焦方式拍的, 所以, 人不太清楚, 沒差, 反正重點是包包.

看起來, 這個 LV 包包真的跟我不搭, 不過, 就硬是讓我抽中了, 我也沒辦法啊, 這就是所謂的 "人蔘" 啊~~~~~~ 呵呵呵...


開箱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