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某一天... 小鐵牛的某一位小妹, 心血來潮很慎重地, 對著正在認真啃爆米花的小鐵牛說了一句: "阿兄啊, 你不要再吃啦! 我發現你的肚肚好像愈來愈大了說..." 老實說, 我很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自己欺騙自己太久了...), 當下心中的感覺就只有...
... 所以, 也就間接促成了這一篇簡單的開箱文了.

      仔細想了一下, 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小妹唸的也對, 換了新工作後, 好像真的有一陣子沒有運動了. 除了剛來的時候, 每天一來就跟著 "師傅" 衝進工廠處理事情, 常常大半夜才回家, 好懷念那段充實的生活, 二個月內體重還降了一些些. 後來逐漸穩定後, 再加上有其它幫手分擔事務, 體重也就悄悄的回昇. 所以... 只好強迫自己再重開勇者記劃 II.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要能持久的運動, 首先, 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而這個習慣要建立在不傷身的前提下. 以往小鐵牛對鞋子的要求不高, 都是在賣場或是菜市場買的, 若是穿起來不舒服, 也只是被動的讓腳去適應, 鞋子壞了就丟, 反正價格不高, 再買就好了...

      不過因為這次是要買來運動的, 所以該花的 coco 還是得要花, 以免習慣還沒養成, 身體有運動傷害就不好了... (話說, 以前好像有亂練過類似的 "七傷拳" 說)

     
嚴格來說, 這也是一篇很 "鳥" 的開箱... 因為我事前沒做什麼功課, 就直接衝到 "全家福" 去買了... 要求只有下面幾點:

      1. 重量要輕, 以免愈到後期, 愈跑愈累.
      2. 要合腳, 以前都亂買, 外表好看就買, 這次我試了一大堆, 試到爽再買.
      3. 吸震要好, 這樣膝蓋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衝擊.
      4. 價錢嘛... $2000 是小鐵牛可以接受的上限... (雖然以前有曾經跟妹妹出門逛衝太衝動, 買了 $3XXX 的休閒鞋...)

最後的成品就是下面這一盒東東啦!! 牌子稱作 "DIADORA"
請原諒我很俗, 在買這雙鞋前,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牌子...看爽了試夠了就買, 價錢是一張小朋友找一枚蔣公

雖然有點不環保, 不過還是特別請店員把盒子留下來, 因為, 這樣才有開箱的感覺嘛!

小柏機沒有大光圈拍不出淺景深, 所以雖然我的床單粉可愛, 還是請各位看倌把焦點放在盒子上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 "開箱"

主角出來了, 我買的是黑色鑲螢光綠邊的馬拉松款式

撕牌後特寫, 嗯, 小柏的小花模式, 閃燈還是過強, 稍微過曝了.

側面特寫, 那個黑黑的網狀部份, 穿起來還蠻透氣的, 流汗的話, 腳也比較不臭.


鞋底特寫, 這個設計我沒研究, 不過看起來及實際穿起來, 抓地力不錯.

最後, 來個各角度留影...



試穿心得:

      趁著最近晚上沒有值班, 下班後實際跑了四天的結果下來, 嗯, 真的是有差, 我每天跑的距離約莫是 3km, 時間上差不多是 35 min, 膝蓋的負擔並沒有很大, 以前跑完都會很痛的. 不過跨下倒是磨擦的很厲害就是. (沒辦法, 以前練馬步的結果, 大腿太粗了...)

      不到 $1000 的價錢, 與賣場及菜市場的鞋子差沒幾百元, 但是對我來說, 穿起來及跑起來的感覺卻差這麼多. 我的感想是, 有時一分錢一分貨, 不要常為了省錢而犧牲了其它更重要的東西...

      另外, 同事 "阿尼基" 有在約, 要不要去挑戰鐵人二項, 嗯, 在跑了幾天後, 我發現, 以目前的體能, 慢慢跑, 應該是能全程跑完, 所以, 有機會的話, 就來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