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最近有點時間來更新網誌了, 九月真的很誇張的一個月份, 工作方面的事情, 真的是~!@#$%^&*()... 不過經過各位同事的大力幫忙及努力, 總算有點曙光了, 為了慶祝這個, 嗯, 我又不小心來個小小的放縱了...
 
      其實在善化這個地方, 要找有特色的東西, 還真的需要時間來好好探索一下, 希望最近比較充裕的下班時間, 可以讓我補強這一方面的遺憾啊~~

      在某一個值班完的假日, 趁著剛領薪水, 還有餘力可以享受一下的時候, 趕快到全聯把生活用品補齊, 在下樓途中, 剛好看到樓下的紅豆餅有在營業, 順道來去看一下...

      這個的實際營業時間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很少看到這家在營業, 是店家太早休息了嗎? 還是因為我的作息不正常啊?

      基於上一家那個有名但是普普的紅豆餅事件之後, 其實我對這邊被報導出來的美食, 都覺得還好. 不過回想起在我當菜鳥時, 我師父曾經有跟我說過這家的紅豆餅雖然不怎麼有名, 不過比上一家紅豆餅好吃. 想說我師父平常待我不薄,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很單點了所有的口味來試, 一個 10 元,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紅豆餅對有我特殊的回憶在, 所以, 再相信師父一次吧...

總共買了 5 個,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皮太脆的我吃不習慣...

每個都乖乖站好, 井然有序啊...


為了方便拍照, 我換了個容器

1. 花生口味, 真的是有顆粒的花生, 不過對我來說偏甜

2. 奶酥口味, 不錯吃, 是有點乾就是

3. 可可口味, 比較特殊的口味, 這個吃起來還好, 香味有點不太夠, 是我吃慣重口味了嗎??

4. 紅豆口味, 這個是基本款, 一定要點的, 紅豆是屬於比較爛的, 顆粒還保留著, 看起來有爆漿的感覺, 吃起來也順口.



5. 奶油口味, 另一個會爆漿, 而且吃起來很爽的一個, 下回這個必點...


老板還蠻用心的, 紙袋上有打洞, 方便熱氣散出, 在攜帶時, 比較不會因為悶著而軟爛掉.
下回有機會再遇到營業, 直接點紅豆及奶油就對啦!!



      同場加映, 因為旁邊就是烤鴨店了, 所以順手又來了半隻 ( 如果沒有紅豆餅, 就來個一隻吧^^ )

      這邊的烤鴨跟一般的行動烤鴨差不多, 就是沒有鴨頭的部份, 不過價錢也相對便宜, 半隻二吃 170 (一隻 320), 有時嘴饞想到, 我就會順道來買一下, 算是個人小小的休閒就是...

該有的配件都有 ( 熱炒, 蔥段, 甜麵醬及餅皮 )

配件羅列= =|||

鴨胸肉部份

熱炒部份, 應該要加辣的, 不然吃起來不過癮說 ^^"

配件再一次總覽


      其實這個月的預算也是蠻緊的, 因為月底還有另外一攤吃喝計劃, 所以這個月能放縱的, 也只有這個囉! 後來想想, 有時候, 人的生活好像真的不要過得這麼辛苦,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賺錢要用來作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