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一張很機車的照片, 當中唯一清楚的女生, 是超偶 3 的冠軍 - 朱俐靜 , 另一位清楚的男生, 不用懷疑, 就是小鐵牛在下啦! ( 有朋友說, 小鐵牛的新造型, 換個衣服, 有點像星雲大師說... )


      也不知道是誰訂下的... 最近公司有個工程師節 (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那一天就是... ), 然後就搞了很多慶祝活動.

      某天吃中餐時, 嗯, 恰好是活動表演, 場中請來超偶 3 冠軍 - 朱俐靜來為工程師們加油 ( 看來宅宅的市場不容小看啊^^ )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呢? 請容小鐵牛娓娓道來...

      話說, 到部後一陣子, 有點進入狀況後, 事情就開始多了起來; 除了沒時間整理頭髮外, 有時事情做到心煩, 這時再加上頭一整個悶, 就會更煩.

      因此... 在某天, 我突然靈光一閃, 又往快速理髮走了, 直接全部砍掉重練, 保證清清爽爽, 就成了上圖中那個樣了... 洗髮精用量驟減, 流汗只要用衛生紙一擦就 ok 了, 哈哈哈,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唯一可能遭遇的問題是... 眾同事的眼光, 本著小鐵牛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不論美醜, 看三天也就習慣了. 加上我也是很能開自己玩笑的, 這點對我不是問題. 所以最近我的口頭禪就成了: 得罪了方丈, 你還想要有好日子過嗎?

      前事畢. 反正也沒什麼形象了, 所以在朱俐靜唱完後, 就吆喝同事上台去合照, 根據小鐵牛我跑了那麼多展場的經驗, 合照時, 就是要勇敢站過去, 才有好鏡頭. 事後再加上個親切的握手做完美 ending. ( 當天 happy 了好久說... )

      至於照片中, 為什麼只有我跟朱俐靜是清楚的呢? 因為啊... 同事中, 可能有人不太願意在網路上曝光, 所以只好由我犧牲色相上場啦,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