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部這邊工作, 因為地點比較偏僻的緣故 (該是重新考慮買台車來代步了嗎?), 回家的頻率有稍微降低, 所以, 剩下在台南放假的時間, 當然就是吃喝玩樂囉!

      初來到不熟悉的地方, 身為一定程度鄉民的小鐵牛, 首先當然參考 PTT 上在地人的意見, 剛好看到有人推薦 "三合一行程".

      所謂 "三合一行程", 指的是 "廟口陳家肉圓" + "慈心脆皮紅豆餅" + "一等涼冬瓜茶" 這三個小吃合起來的行程. 因為這三個攤位都位在三級古蹟 "慶安宮" 附近, 欣賞完古蹟後, 吃的就可以一次全包了. 這擺明了極度適合懶得到處跑而食量又大的人了嘛!

三合一之一: 陳家廟口肉圓

看到下面這個情景, 棒槌也知道要點肉圓, 太搶手了嘛!

基於食量的緣故, 來個二顆是一定要的啦! 這邊的大小是比較接近一口吃的.
個人是覺得口味還 OK, 就是份量少了點...


出來吃東西, 當然要冒個險, 所以嘗我試了一盤鯊魚肉, 口感吃起來軟軟綿綿的, 跟一般的魚肉差很多.
(可能是我不知道鯊魚的行情, 下面這一盤要價 $50)

另外再加點了一盤米腸 ($50), 有包花生, 吃起來還蠻香的, 不過跟肉圓一樣, 吃巧不吃飽...


三合一之二: 慈心脆皮紅豆餅

招牌上有食尚玩家雙胞胎的簽名

先不論好不好吃, 光看到當時在製作的情景, 感覺就很快樂.

這張是小鐵牛個人的壞習慣啦! 我說對焦的點是那個 LV 包包, 應該沒有朋友會相信吧= =|||

我買了紅豆, 奶油及芝麻口味各一個 ($30), 不要看這個沒什麼, 光排隊就等了近二十分鐘說...

芝麻口味, 沒有想像中的口感.

紅豆, 嗯... 好像沒有爆漿的感覺, 可能是我放得有點久, 其中有什麼誤會吧!

奶油口味還不錯, 落差小很多.


三合一之三: 一等涼冬瓜原汁

大杯 600cc ($20), 有人說貴,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主要是蠻合我的口味的就是.


      平心而論, 這邊的東西沒有想像中平價, 不過, 把心態轉換成是 "吃巧不吃飽", 倒還是可以建議試試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